高齡是保健食品緊要尋求者

瀏覽:420      發佈時間:2014-08-05 12:23:05 Share |

 

uromonitor預計2018年之國度營養保健食品戰場產值可高達2,500億美元,而亞太市場從2013年,也能以平均7.4%的生長率,一路生長至2018年。MarketsandMarkets亦估算,國度營養保健食品配方之原料成分(ingredients)戰場,於2018年將可有336億美元之範圍(複合擴大率7.2%)。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估算營養保健品配方之原料成分產值,亞太市場之國度市佔率於2017年時將額外至37.5%,貼近跟隨北美39%的預計市佔率。

面對保健食品紅海大戰,臺灣的營養保健品廠商可從哪裡「吃」起呢?主要、「幼兒營養保健品」建議自長大趨緩的臺灣,轉戰中國及香港商場;第二、臺灣商場日後的配方成分研發或新品計劃,可聚焦「運動營養」與「體重控制」之時效;第三、具抗氧化,或提防暨進步神速老化困擾之感應營養品,則可放眼兩岸佈局。分辨宣告如下。

引據Euromonitor研討,亞太場地的幼兒營養商場之長大率,整個因世界少子化成效,從2011年長大率馬上趨緩(2011年至2013年的擴大率判別為:15.1%、8.1%、2.6%)。縱然臺灣幼兒營養戰場擴大亦呈趨緩,惟中國大陸商場近五年卻維護昭然生長,尤以香港商場為最,自2011年起,快要皆以二位數擴大率持續擴大,於2013年的擴大率有37%之表現,中國大陸與香港之幼兒營養品市場潛力不容小覷。作用成分以抗過敏與增強免疫力為主流,任憑是因為外在場地或食物所引起的過敏,及幼兒的免疫抵抗力,是家長照料兒女時最留神的擔憂,若能研發或額外避免讓兒女打針吃藥,即能減緩或突飛猛進兒女不適症狀之時效成份上市,則能進取採購幼兒營養保健品之意願。

近五年來,臺灣之運動營養商場長大停滯,但可援用配方調整,串聯到有體重控制/保管04e3新竹地區最佳的漆彈場:http://www.sic588.com.tw/ http://www.cho.url.tw/cho/index.php0a27add86c3363488065b836之目標族群,分食體重控制之營養保健食品戰場,擴大運動營養之目標族群。臺灣體重控制營養保健品戰場,於2012年即突破四億美元, 2013年亦擴大5%。近年來臺灣運動風盛行,從騎腳踏車到目前的慢跑熱潮,就是為了健康理由,也為雕塑體型或控重等理由,以致若關乎運動營養暨體重控制關係類之臺灣營養品商場。運動營養效果成份較為廣知的仍是肌酸(creatine,或稱運動肌酸,有助肌肉生成、外帶運動時之肌耐力)、胺基酸等配方成分,毋須重新教育旅客,間接節省教育支出;體重控制之實效成分今朝多以關涉脂肪或醣類,以減少熱量吸收,但若能研發出更積極的作用成分推出上市,比喻:遞增身體的基礎代謝率(BMR),確認引起體重控制營養保健品市場的新革命與帶來商機。

大地逾60歲的人口於2020年時,預計將有10億人,以至,有助抗氧化/抗老化、提高更年期與新陳代謝症候群症狀,甚或突飛猛進記憶力等實效成分,仍是可通「吃」兩岸之營養保健品。其中,有助美白/電波拉皮、調理肌膚彈性、甚而可凍齡/逆齡等作用成分,一向為女生族群趨之若鶩,若能推出天然成分訴求,且比塗抹調養品效力至於有感之新功效成分,是改進婦女族群之願支付金錢(WTP)關鍵。

「亞健康」人口與高齡人口是營養保健食品的基本企求者,構成戰場擴大的第一力氣族群。與營養保健食品相互依存之成效成分相關產業,亦受營養保健品市場連年擴大所帶動,容納原料、加工、生產製造等。往後幾年之研發與新品安排方位,毋須因少子化而干休幼兒營養保健市場,研發體重控制的新效果成分方位,可朝累進身體基礎代謝率(BMR)之基本觀念躍進,專研出有感之抗氧化/抗老效果成分,分食兩岸之醫美市場。

 

熱門標籤:老酒高雄住宿網頁設計抽脂寵物隔熱紙

新竹地區最佳的漆彈場:http://www.sic588.com.tw/ http://www.cho.url.tw/cho/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