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教室DO與DO NOT

瀏覽:432      發佈時間:2013-12-04 10:56:52 Share |

 

Do

  1、早點抵達 塑膠棧板。約早10分鐘抵達瑜珈教室,ok輔助你調整心情並靜下來。當你在等待時,ok先做一些伸展,或反之靜靜地坐著或躺著,放慢呼吸,把心放在瑜珈教室

  2、讓老師清楚任何會功效你切磋的境況或你早就受傷的部位。不然你早就受傷,或太累,同意跳過某些動作,或是定案簡單一點的動作。

  3、創造一名因素。任是要更強壯、更柔軟或更健康,有個主因,會讓人更簡易專注在研討上。

  4、幽雅。和別人分享是好事,但太長或太大的聲響會使自己分心,也會反應別人。

  5、然後學習在課堂所學 外部連結。複習在課堂上學習的體位法,在意老師在瑜珈教室上十分勸阻的部份。雖然只記住一件事,也應諾加深自己的議論。

Don't

  1、女性在生理期,不要倒立和深度扭轉,倒立會讓血液逆流、深度扭轉對子宮啟發壓力。

  2、不在上課前兩小時進食。在飽腹時練瑜珈,宛然會腹絞痛、噁心或嘔吐,格外在前彎、扭轉或後彎時。不光肚子飽飽,也讓你想睡覺。

  3、和別人較長短。你應該會慢慢動作做得萬分好,也慢慢做得萬分差,秉承自己的身體,愛自己的身體,別和別人相去。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內視鏡隆乳清潔公司扭力板手棧板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