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舒緩肩頸酸痛

瀏覽:387      發佈時間:2013-12-11 10:12:47 Share |

 

削骨

母乳是上天賜給寶寶最美好的食物,不但含有豐富營養素,還能援助寶寶增強抵抗力,大部分的媽咪都引頸翹望能延續哺餵母乳滿1年以上,固然累年持續照樣的餵奶姿勢,肩膀、脖子、手臂簡單僵硬,本單元邀約瑜珈教室老師唐幼馨教導母乳媽咪瑜珈操,緩解媽咪們的痠痛!

母乳媽咪的不可接受之痛

資深瑜珈教室老師唐幼馨的寶寶當前已經8個多月,和大量餵母乳的媽咪相當,餵母乳是非常動心的首尾,雖然幼馨老師的奶水非常充沛,能讓女兒小瑜佳吸取豐富的天然營養,但,長工夫餵母乳下來,肩膀、脖子都容易僵硬、痠痛,有時候脖子、手臂還會抽筋!

唐幼馨老師象徵,真的是自己當媽媽,功夫明知抱著寶寶餵奶是萬般辛苦的一件事,而且要生來當「低頭族」餵奶,容易引發肩頸痠痛,加上要生來抱著寶寶,倘若支援枕沒有支撐好,就會使手臂、腰部痠痛,身為瑜珈老師的唐幼馨,為了迎刃而解痠痛困擾,她針對母乳媽咪設計了一套瑜珈教室操,共有4個招式,只要每天餵完母乳後,做瑜珈10分鐘,就能大大改善痠痛症狀,當今,瑜珈操也能促進全身循環、刺激乳腺分泌,讓母乳媽咪輕鬆餵乳不痠痛、乳汁源源不絕!

擊退肩頸痠痛

.作用:現代繼續同一姿勢,脖子、肩膀簡易緊縮,運用頭部轉動、手部加壓的動作,舒緩、伸展完全肩膀及脖子的肌肉痠痛。

步驟:

˙STEP1:坐在地上,呈盤腿坐姿,接著將左手抓著右肩膀,輕輕往下壓,之後頭往左方慢慢伸展,享受到頸部旁的肌肉、筋骨拉長,深呼吸,停留15秒。

˙STEP2:換邊,將右手抓著左肩膀,輕輕往下壓,相當體會到脖子側邊全盤伸躍進來,停留15秒。

˙STEP3:末後雙手在胸前交叉,環抱自己的肩膀,深深吸一口氣,將自己緊縮到最小的感受。

˙STEP4:接著吐氣,雙手慢慢往外打開,脖子微微往上仰,感覺到全盤胸口打開,讓胸頰骨、腋下、手指都健全伸展 割包皮

 

熱門標籤:牙醫診所關鍵字妨害民譽隔熱紙外遇白蟻防治

解決您禿頭的困擾,選擇專業植髮診所:http://www.gam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