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訣竅,遠離廚房致命危機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3-10-08 14:31:58 Share |

8大訣竅,遠離廚房致命危機

你許可在廚房裡抓瞎,也許可很注重流程細節。 不然知照你四分之一的食物中毒來自居家廚房,你馬上理解該怎的做…

這是一位令人身心自在且流連忘返的秀氣廚房。

身兼古董藝術和健康餐飲顧問 太陽能熱水器瑜珈老師洪光明覺得,瑜珈和健康飲食依舊要點,近日他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東區瑜珈教室裡,多麼安置了小巧的廚房處所。

「在瑜珈教室瑜珈讓身體順暢,只是吃不好的東西卻會塞住身體,」美國出生,新加坡長大的洪潔白帶點特殊口音說。他自己也愛下廚做菜,況且力持乾淨的飲食才應允讓人去除疲累,重新贏得身心平衡的能量。

走進通行式的Ahimsa純素廚房,陽光把流理台上堆疊整齊的不鏽鋼鍋具和缽盆照得閃閃發亮,米白色的中島桌上,堆滿剛洗淨、光彩飽滿鮮豔的甜椒、番茄和甜菜根泥。Ahimsa是古梵文,意指不殺生。

個頭嬌小的廚娘怡如,手拿木匙正在調製午餐的印度米飯沙拉醬,附近的電爐上滾著一鍋香料湯,肉桂、丁香和芝麻醬混合成濃濃的熱辣甜香,在空氣中瀰漫著,彷若置身瑜珈天堂印度。

力持只用對身體好的天然元素和食材(不包括肉食),洪光明的廚房裡看不到人工合成的塑膠製品,鍋碗瓢盤都只調用不鏽鋼、玻璃、木製或手拉坏材質,整個體現了瑜珈純淨、大方的平衡流光。

廚房許諾讓人復原活力,但也充滿致命傾向。食物中毒會奪人性命,卻常被輕忽。

益發所以免疫力較差,如5歲以下的嬰幼兒、孕婦、老年人、癌症、愛滋和器官移植病人,甚至正在食用胸口燥熱藥物(會損失胃酸分泌,抵抗食物細菌功力變差)的人來說更驚險,《Safe Eating(平穩的吃)》作者,美國波士頓新英格蘭醫學中心阿伽森醫師(David 隆鼻 Acheson)說。

熱門標籤:著作權植髮棧板哈士奇雙眼皮|電波拉皮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