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與主人家中練瑜珈

瀏覽:389      發佈時間:2013-09-09 11:46:50 Share |

 

吉娃娃也瘋瑜珈?人們普通轉道練瑜珈來取得身心上的放鬆,然而狗狗做瑜珈的畫面可不常見 洗車機!義大利一隻可愛的吉娃娃在瑜珈教室與主人共同學瑜珈,看牠跟隨主人口令,伸長脖子、豎起耳朵、轉頭、伸展等動作毫不馬虎,神氣何其任認真,這幅可愛神采被拍成短片上傳至網路,現在已超越1百萬次的點擊率,萌翻中多網友!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2日,義大利一隻名叫潘喬(Pancho)的吉娃娃,與牠的主人尼科洛‧貝羅(Niccolo Bello)在瑜珈教室一同學瑜珈,看牠認真地跟隨主人的口令,慢慢轉頭伸展,越加遞變到眼鏡蛇式,動作一點也不馬虎,萬分規範。

這幅可愛的狀況被拍成短片上傳到Youtube,短短幾天引起網友熱議,目今久已超過1百萬人次觀看。正常網友都稱讚潘喬的可愛萌樣,但也閃現不少質疑的聲浪,其中批評潘喬的瑜珈動作只是診療性的絕招,並非真正練習瑜珈。

還有一個婦女網友展現,這個短片是假的我們都被愚弄了!並說,如果是狗狗一名人做瑜珈才足以稱奇 隔熱紙。不過,不管潘喬是否真的在研究瑜珈,看看牠模仿主人的認真神情,外形簡融化人心,令人不免會心一笑,擁有一整天好心情。

進而,目今在美國故意為狗狗設計的瑜珈已經漸成潮流。基於聲名指出,紐約市一間瑜珈教室老闆卡麗(Kari)表示,「狗瑜珈」是一種人和狗共同做的瑜珈形式,動作十分像一支舞蹈,狗在這一端的中充當了傳統意義上舞伴的交替,彷彿平常生活中照應人類,構成忠實的朋友同等!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系統家具棧板漆彈場美瞳洗車機

全台最精緻的汽車旅館不二選:http://motel.sunsgarden.com.tw http://www.sunsgarden.com.tw

 

<iframe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xn3mMmy_ghY" frameborder="0" width="560" allowfullscreen=""></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