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珈性感減肥 腰部180度扭轉

瀏覽:389      發佈時間:2013-10-08 14:36:50 Share |

 

早就推出重要集比基尼瑜珈教學,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台灣最性感火辣的瑜珈女神」房妍,重新次在臉書上貼文預告,練瑜珈可有效減肥,最近她將以自己「19吋腰」示範腰部180度扭轉,讓腰部變得緊實與「瘦腰」。

房妍舊時穿著性感黃色比基尼裝,教導我們瘦手臂掰掰秀,網友時效激動,有網友問「做這個動作時,千萬要像老師這樣跪著嗎?」房妍說,「千萬要跪著,因為要有感應,跪著手臂遲早拉,才有真的用力拉到筋,普通站著似乎伸懶腰相當而已。」

房妍表現,她拿的是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的師資證照,近期有眾多粉絲傳私訊給她,問起若何緊實腰部或臀部提臀翹臀,經過很多粉絲回響,她會在這幾天先教所有自己的腰部若何180度扭轉,這樣應允鍛鍊腰的緊實與瘦腰。

房妍擁有19吋腰,也被網友封為「19腰蛇姬女神」。有粉絲問起討論瑜珈能減肥?房妍象徵,瑜珈對減肥時效是最絕對且有效的,只要持之以恆的切磋,不只答應使臃腫的身材瘦下來,還能將不接受的局部界線雕塑的均等再凹凸有致 塑膠棧板

  割雙眼皮;

熱門標籤:著作權植髮棧板哈士奇雙眼皮|電波拉皮

兼具服務性佳與價格合理的清潔公司:http://www.sins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