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又自然的隆乳果凍矽膠

瀏覽:382      發佈時間:2012-08-13 20:19:32 Share |

  目前時下整形外科診所醫師從事隆乳手術,通常從(1)乳暈周圍(2)乳房下乳溝(3)腋下,三個位置進行。因為乳暈周圍及乳房下乳溝的疤痕比較明顯且不容易隱藏,所以大多數的整形外科醫師都是從腋下進行隆乳手術,比較不會留下很明顯的疤痕。如果再加上使用內視鏡隆乳手術,則腋下的傷口可以更為縮小!所謂3D安全日式隆乳是因為此種手術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隆乳手術前會幫你先做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你的體質適合隆乳。3D安全日式隆乳利用特殊的胸椎高位麻醉技術大量的降低手術的疼痛感,讓患者不須為了愛美付出疼痛的代價。此外,也可減低危險程度,讓患者可以在一個無疼痛、零風險的情況下進行手術。隆乳手術後,只要配合正確的保養方法以及按摩方式,可以讓胸型更加堅挺完美。整形外科醫師滿街是,可以多找些資訊或是有親朋好友的口耳相傳介紹,一定要多加比較,不要被所謂的隆乳名醫給騙啦!關於隆乳手術後是否可以自然柔軟,主要因素取決於隆乳手術後的按摩成功與否。關於隆乳術後的照顧,應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考量,除了醫院本身的醫療品質可以讓妳放心之外,包含隆乳手術後的照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有些整形外科診所的手術費用是已經包含了術後的回診按摩。這樣才知道,自己的按摩是不是正確,而且如果開始有變硬情況的話,才能及時作處理。 
另外,身材纖細較為骨感的女性,因為沒肉沒乳腺,選擇果凍矽膠隆乳,雖然比鹽水袋隆乳效果佳;事實上,除了觸感差異較大外,兩種隆乳材質比一比,鹽水袋價格雖然比果凍矽膠便宜,不過滲漏率卻高了兩倍,至於傷口大小,果凍矽膠則比鹽水袋隆乳大得多。另外,鹽水萬一滲漏,馬上就看得出來,身體吸收也沒有風險,但是果凍矽膠一旦滲漏,就得靠乳房攝影才能追蹤得到,兩種材質各有優劣,就看自身考量重點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