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出現泡泡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2-08-13 19:55:02 Share |

  一般隔熱紙一定是一邊是黏膠,在施工的時候一定會先用穩潔之類的溶劑將玻璃清乾淨,然後再噴上液體(可能是水),再貼上隔熱紙,利用噴上的液體與隔熱紙的黏膠混合,讓師傅在施工時,可以很容易推平。並把多餘的水推出,然後都推完之後,把邊邊的液體擦乾。 
再來最重要,直接放在太陽下曬乾,如果沒有曬乾,非常容易產生氣泡,說是氣泡,裡頭可不一定有氣,因為玻璃是弧形的。而隔熱紙貼在裡面又收縮,一沒黏好,就會離開玻璃表面,這就是氣泡形成的原因。所以一定要曬乾。 
後窗除霧線是換隔熱紙最大的限制。因為在移除舊的隔熱紙時,可能會像撕掉隔熱紙一般把他撕掉,不然也可能使除霧線出現裂痕,導致無法通電發熱的情況。 
這是一定要小心,通常施工前有一定會告知消費者的。而且一般來說,隔熱紙廠商都不會保證不傷,也不會賠償的。這要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