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熱佳 建築隔熱紙最大供最好商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2-08-13 15:43:23 Share |

聖地牙哥--(美國商業佳音)--舒熱佳®,作為宇宙領先的開發和製造軟性薄膜及太陽光電背板材料的製造商,整天正式對外發佈其新開發的PV FC10f 背板產品。該型號背板的高品質和優越的性價比將為多數夢想卓越的太陽光電元件製造商建議一位既答應提高產品的保護和耐用性能,重新具有價格功效的全新克服計畫。 

舒熱佳的PV FC10f是一款無需膠黏劑,並能愉悅太陽光電元件製造商對電氣隔離和其他阻隔性能力求的背板。此外,耀眼的白色襯底設計能夠好轉光的反射率,從而提高全副組件的工作效率。 

為達到東西的高性能,舒熱佳 PV FC10f背板連用了具有專利的持久保護層。其獨有的表面耐刮擦設計為東西倡議了良好的耐用性。與接線盒之間的黏接也能夠達到滿意的黏附影響。當前,舒熱佳 PV FC10f背板與EVA接觸的功用塗層途經實務檢驗,能夠與商場上援用的各款EVA並進良好的匹配。 

「按照太陽光電戰場的絡繹成熟,戰場上相對PV FC10f背板這樣既具有卓越品質和高性價比,再度能為元件提倡更持久保護的東西的追求尤其多。」公司的總裁,克里斯多夫評說指:「大家自豪於一貫為訪客倡議改變的高性能完成階段。為幫助大眾的遊客在戰場上贏得創舉,舒熱佳將連翩竭力於開發和提倡這樣的商品,以知足遊客的渴求。」 

舒熱佳的PV FC10f背板通過UL認證和TUV認證。進而眾多性能優於協力廠商談論尺度。該型號背板許諾依照客人的夢想倡議替換的尺寸和根由。批量物品在美國和中國製造。 

關於舒熱佳 
舒熱佳經由其東西用勁於人類生活處所的安然、節能和循環復興。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市。舒熱佳是業界領先的建築隔熱紙汽車隔熱紙、太陽光電材料、遊客訂製品的供建議商。 
舒熱佳薄膜是隸屬於聖戈班高效用塑膠公司(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的一位獨立業務單位,聖戈班集團的一家子公司,在居住和建築材料領域居於國度領先地位。舒熱佳薄膜的建築隔熱紙經實務實據容許效勞損失溫室氣體排放量。舒熱佳物品銷往天地90多個國家。舒熱佳®、全景(Panorama®)、量子膜(Quantum®)和舒熱佳armorcoat®均為其旗下品牌。更多專訪,請瀏覽:www.solargard.com。 

關於聖戈班 
在全球64個國家設有生產基地並擁有近195000名雇員的聖戈班集團,是國度領先的在居住地區、建築材料設計、生產和售賣方面的最大製造商和供應該商。倡言獨創的實行方案,節能和環保是公司的宗旨。聖戈班集團旗下的聖戈班高效果塑膠公司總部設在美國的俄亥俄州。公司在16個國家擁有4500人員。其推薦的商品包含薄膜、泡沫、塗層織物、軸承、密封材料和流體系統。

熱門標籤:泌尿科 塑膠棧板 motel 包二奶 網版印刷 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