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引領高值化未來

瀏覽:367      發佈時間:2012-08-09 20:13:31 Share |

 您可曾觀察隔熱紙施工品質?2011年3M率先業界,集結全國萬中選一的專業工匠,加入3M首創的臺灣汽車隔熱紙施工品質服務競賽,現在創始汽車隔熱紙的專用施工尺度規章,期望成為業者他日算數依循的施工原則,訴求物超所值的產品不用以高品質的盡職,素養真正創造適合旅客期待的愉快價值,迎接高值化時代。

 

 

當年汽車隔熱紙產業盡職的特性說出,消費者對物品的認知以及完全盡職的期待有限,加上該產業人才的培訓尚有生長場合,故在完全復興上難以大幅成長。從而,3M首創汽車隔熱紙施工品質效命競賽,除了深望大幅成長產業的施工以及人員對物品的認知外,更深望改變高雅的效勞品質。路過競賽的評選,倡言客戶良好施工店家以及聰明預定高雅商品的適合報導,與產業的夥伴攜手改變高品質商品與高價值效命、一個值得消費者信賴的鑽石陣線。 

3M交通運輸、圖識暨標誌物品事業群總經理展現:「3M在汽車專用隔熱紙的研發上過程不遺餘力,就要建議客戶多元且超值的東西指定,也激勵施工點的夥伴們承接精進技藝並推升效勞尺度,因為再超值的商品只有沒有適宜的施工,同樣無法極致出現物品力及最美好的效死。今年的競賽雖是首屆,但所有人置信由3M建議這樣的想法後,該競賽將引起來日產業界每年備受關注的盛事,所有人指望良性的競爭能夠創造汽車隔熱紙產業復興的新契機。面對產業高值化的時代,唯有興辦一套準則且透明化的汽車隔熱紙產業效勞與施工紀律典範,從物品的研發、施工的實行,到店家的效勞皆能達到最高的水準,才具在競爭的世代中,獲得絕佳的競爭與信賴優勢。」

 

 

3M隔熱紙產業最引覺得傲的廣場在於,從商品的研發製造,到市場的行銷與盡職皆是一條鞭式看管與投注,以便對於進展產業高值化興起與其細節的領會度分外精準。首屆汽車隔熱紙施工品質盡職競賽的過手,最基本是因應客人的要求以及此產業的特性。平庸客人時刻無法理會了解車內所裝貼的隔熱紙品牌、型號,以及實際的商品效能,然而夏日高溫中,從汽車玻璃穿透射入的陽光,在很短精力內就容或對人體皮膚引起變黑、老化的風險,甚而容或增加誘發皮膚病變的容許性。除了東西本身,施工的店家亦是時效汽車隔熱紙效能的關鍵因素,因為施工地帶的不良以及錯誤的作業細節,就是時效了高雅的東西,最焦點的是還容許傷害了車體本身。 

3M全國首屆汽車隔熱紙施工投效品質競賽,將帶隊業界一同邁向汽車隔熱紙產業的高值化異日,唯有相關高品質的商品與高金額的投效,汽車隔熱紙產業素養完整提高,創造產業巔峰,帶給遊客更愉悅的投效心得。一手貫通汽車隔熱紙研發製造,與商場行銷報效的3M,就是嚴以律己,用最嚴格的規範看待每一個環節的施以,更指望途經首屆競賽的照料,帶隊業界用更熱忱的專業,開發汽車隔熱紙的高值化潛力,引領專業工匠的手藝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