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隆乳手術後的重要課題

瀏覽:444      發佈時間:2012-08-09 20:23:59 Share |

 美國有位醫生調查會發生這種氣象的機率為20 ~ 25%,只是這可以因整形外科醫生的功效,口服軟化劑(Accolate)及有效且重複的術後按摩做法,可以達到防患未然莢膜孿縮的現象,更可以使乳房的觸感柔軟且雍容。 


其實術後按摩才是核定乳房是否達到柔軟自然、乳溝是否若隱若現的關鍵工作。術後的五天到六個月是按摩黃金時期,因為普通疤痕在六個月事後方才成熟穩定。而這個時期也是疤痕增生最飛快的時期。

 

 

以便按摩的工作事不宜遲!推薦各位水水在術後之初,由專業人員支持您達到謹防莢膜增生並讓義乳在一定的世界做有效之移動之外,並陪您走這段心慌恐懼的途程,時時察看疤痕憎生的條件和胸型的完整性.之後怎麼做有效的破壞及世界之保有! 

待術後柔軟度及疤痕穩定後,便可轉為居家按摩照料立即。推薦次數:普通一週2-3次,而後視區域的穩定度及柔軟度在逐次遞減。

隆乳手術後人體因植入的義乳4周,因剝離後首浮現疤痕增生,而使得義乳變硬。增生的境界除了手術中的隆乳所在的其實剝離,止血時效及發病的發生之外,個人的體質也會效益莢膜增生的程度。尤其是蟹足腫體質的人更要比別人小心維護!

 

療程內容:

1.隆乳術後按摩:謹防莢膜增生、加速水腫消除、保留乳房柔軟度、保留義乳在必需所在的有效移動。

2.初期隆乳術後排水消腫療程:加速排水化瘀,使乳房細胞回復正常狀況,減緩莢膜增生的機會。

3.中後期隆乳術後腋下疤痕孿縮放鬆課程:特調芳香精油搭配深層經絡+肌肉組織並針對腋下疤痕攣縮的姐妹,不又"舉手困擾",讓義乳憑沾黏的肌肉昇華反應美觀,也可減緩因手術而展示的胸悶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