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高的隆乳手術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2-08-09 20:23:58 Share |

 


 

依據調查,台灣女性對隆乳憂慮的基本緣起有二,根本:安全,終歸是個不小的手術,很多人對手術安全照樣會過慮;第二:疼痛,好些人憂慮隆乳完後會很痛。整形外科醫師展示,現今的醫學和成果都很興旺,只要正確決議專業且體會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早期的這些憂鬱都是不切要的。

 

手術前的詳密溝通

在考量做隆乳手術以往,您何必要選擇一位有完整資歷負擔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除了醫生的專科證照資格、手術熟練體會外,您還企求謹慎思考醫生是否能與您知悉地解釋溝通明知您的探求,不要盲目希望項西方人大尺寸的胸部波霸般的身材擺在東方人的身上,其實反而喪失了比例上應有的美感,而整形醫師會依據專業立場依據美學比例的成例珍惜合於您的尺寸,由您做最後的選擇,保障您的權利,並於術前在您面前打開將利用的合格義乳商品,保障您的權利。

 

麻醉方法是隆乳手術最要點的顛末

隆乳手術最安全的麻醉出路為全身麻醉,但需規定其診所是否由有執照的麻醉專科醫師路程並行,而不是由麻醉護士同事,診所是否具備專業合格的麻醉裝備、麻醉前確然做好術前生理聽診(如:心電圖、血液效果、凝血效力等)計畫。

 

釐定合適的隆乳材質

醫學界普遍作為,鹽水袋義乳無疑是最安全的隆乳醫材,就算破袋,其內容物是食鹽水,能被人體所有吸收,然而胸部會在短流光內顯眼變小,此狀能促使患者及早察覺而儘曾經醫。

果凍矽膠義乳哪怕也是衛生署准許,合格安全的材質,即使如此較難察覺是否破袋,哪怕其果凍狀矽膠不會四處流竄,但破裂的義乳照例不宜在體內放置太久。以免美國提供,果凍矽膠義乳隆乳者,應於固定年月(至少每兩年)做MRI(核磁共振造影)聽診,如有破袋情景 才能儘早取出!徐永康醫師提供免費的終身超音波聽診,隆乳後每年都可回診檢測,由有體會和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即可從超音波檢測中看出義乳是否有破裂,提供術後最寬心安全的效勞。

 

 

安全重新大方的隆乳方式 

當今快要整形外科醫師移用的是內視鏡乳暈旁隆乳,這種隆乳門徑久已昇華傳統隆乳疼痛的通病:

1.術後無痛,只有初期按摩時會有疼痛感 。

2.內視鏡隆乳失血量特別少,每邊不超過10cc,不需放置血腫引流管。

3.那怕是胸圍很瘦薄,很骨感的患者也同意得到豐滿的胸形。

4.沿著乳暈邊線,約三公分不會作用乳頭乳暈的外觀、模樣、顏色和有朝一日哺乳效力。

5.從乳暈手術,直接可達胸部組織,不像腋下隆乳需經過較長的路徑才到達胸部,對組織的傷害較大且疼痛感較大。

6.手術完不影響肩膀和手部活動,也不會影響腰腹運動,復原期和疼痛度都比腋下隆乳縮短十分多。

7.兼顧乳房內外側的活動範圍,無論站立或睡姿,都不會招惹碗公狀的胸形。

8.俞允同時齊頭並進乳頭或乳暈縮小整形手術。

 

不合於內視鏡乳暈旁隆乳? 

一、乳腺不適者不適應此法。

二、乳暈不可太小。乳暈圓周大於9公分盡量,介於 7-9公分者,可計畫鋸齒狀延長切口原理,少於7公分者需計畫其他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