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範圍禿頭 分兩次植髮

瀏覽:412      發佈時間:2014-07-18 10:15:43 Share |

 

一名60多歲先生,從40幾歲開頭就因雄性禿而急速掉髮,期間試過各種生髮打藥如塗薑汁、麻油,都無效還因而頭皮發炎,更被20多歲嫩妻嫌棄,因而去年狠砸15萬經受傳統植髮手術,在前額和頭頂植入約1500株毛囊,全部人也變年輕,向日回診再想齊頭並進第二次植髮,把後腦勺的禿髮部位也一道補齊。

 

分兩程序植髮

收治該名病人的國泰醫院植髮中心詹融怡主任昨(4)日解釋,先生因禿頭距離多麼大,僅剩兩耳上方有稀疏頭髮、毛囊不足,從而基本次植髮以前額和頭頂為主,所以後腦勺禿頭略略則首倡隔半年以上,又做第二次植髮手術。

 

術後避免菸酒

不過評說覺察到先生的頭皮較緊,加上必要次傳統植髮手術在縫合後頭皮重新變得更緊,不適合又做傳統植髮手術,從而提供他第二次植髮可做微創植髮手術,重新以新式免剃髮微創手術是最新出路。


不管是猛進傳統或微創植髮手術,
詹融怡醫師進言,術後要避免服用會活血的保健品如人參、銀杏,也盡可能避免抽菸、飲酒,此外術後要遵從醫囑約3~6天不能洗頭,以免剛植入的毛囊因搓揉而掉落。也勸誡若有落髮疑問如髮際線後退、頭髮分線變顯眼等,最好趕緊至皮膚科治療,把握35~40歲早年都還好像用藥物、外用藥物搶救,若落髮太慘重、年紀較大者,則可需以植髮手術能耐向上。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白蟻防治snap button室內設計跳蚤eyelet

安全乾淨無污染的過濾設備網站:http://sunwepo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