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清涼比基尼 大秀一字馬

瀏覽:400      發佈時間:2013-11-07 10:27:01 Share |

 

  • 穿著比基尼在大馬路上,公然表演「一字馬」,這讓不少路過的民眾圍觀。(圖/翻攝自網路)

    穿著比基尼在大馬路上,公然表演「一字馬」,這讓多數巡行的民眾圍觀。

 

穿著比基尼在大馬路上,公然表演「一字馬」,這讓大量行經的大家圍觀。

舊日在新加坡有2名女子,頻頻出目今公共區域,身著性感比基尼在大街上,還表演高難度的「一字馬」動作 柴犬,引發全盤經過的民眾圍觀,後頭還引發不少網友激烈研究。

依據新加坡的《潔白日報》宣告,這2名女子分別是32歲的曾毓敏和37歲的王艾琳,2人是瑜珈老師,建設的瑜珈教室Bikram Yoga Katong將在下月開張。為了要宣傳新瑜珈教室開幕,才會想到在大街上拍攝該系列照片做為要緊波宣傳。

其中曾毓敏在接納訪問時展示,她以為瑜珈在什麼地帶都算數研究,沒重大侷限在瑜珈教室內,就此才會想到在大街上表演瑜珈。因而在大街上穿上比基尼清涼裝,她們展示不太會尷尬,更其還透露這照片放上臉書引發多數迴響,繁多人還私下洽詢有關瑜珈課程的詳情。

  除蟲公司;

熱門標籤:柴犬雙眼皮隆乳妨害民譽iso老酒

最大最齊全的格子推薦網站:http://www.g-king.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