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暢銷 蜂蜜料多賣7倍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3-08-30 11:35:38 Share |

 

    香港第24屆美食博覽雲集各款特價美食,其中保健食品受愈來愈講究健康生活的都市人歡迎。有歐洲蜂蜜展商展示,攤位內多項商品均以特價發售,蜂蜜6樽售398元,較市面便宜近半,當真展期營業額可按年大增7倍。亦有特意到場確定保健食品的東莞旅客展示,單是確定白鳳丸已花費逾1,000港元,並已籌謀兩大行李箱大手掃貨,還稱“買缺乏會第二日回頭又買”。 

  文匯報報道 韓式雙眼皮,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24屆美食博覽昨日開幕,誘致多數市民一早到場,其中因近年社會提倡健康生活,令場內的保健食品更加搶手。有參展商象徵,因應該市民對保健的需求,今年首次引入由馬來西亞出產、較等閒麥皮更能吸收體內膽固醇的燕麥粉;而單是開幕首日的早上,已引來市民訂購一整箱,引頸翹望商品可在本港引起新一輪健康食品熱潮。 

  莞客鍾情白鳳丸  

  亦有出售歐洲製花粉及蜂蜜的參展商展現,今年攤位內多款商品都以特價發售 漆彈場,其中蜂蜜6樽現售398元,較市面每樽售128元便宜近半。參展商稱,今年攤位區域較去年更接近門口,眼前憑門券附送的優先券挑選禮盒再度可減收100元,聽信可啟發很多市民光顧,料全個展期的總營業額可按年大增7倍至逾70萬元。 

  來自東莞的郭氏一家表達,是次經朋友報告,特意來港逛美食博覽,並帶備了兩大行李箱試圖大手購入保健食品及藥膳湯包,昨日單是選購白鳳丸,更已花費逾1,000港元。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美瞳滅鼠隱形眼鏡iso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