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化社會來臨 顧筋骨保健食品夯

瀏覽:379      發佈時間:2013-08-23 10:45:24 Share |

 

高齡化社會來臨,好些針對年長者所需的健康照顧相關產業也正蓬勃推動;根據SNQ流傳中心數據,取道認證的保健食品中,就有4成是老年人最愛的「顧筋骨」相關東西 倉儲物流。該中心勸告,民眾在選擇保健食品時,盡可能看領會有效成份、營養標示及拿自稱,以免徒花冤枉錢。

生策會副施行長謝定宏表示,今年上半年「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的送審東西中,關節維護相關東西就佔了4成,其他東西則為延緩老化、向上免疫力及慢性病嚴防各佔約2成。

「顧筋骨」的保健食品,終歸是顧筋照例顧骨?幹嗎正確決議,SNQ宣傳中心幫旅客把關進行篩檢,並呼籲視需求選擇,完善用,才能發揮最大進化。SNQ流傳中心窺見,「顧筋骨」訴求將是下一波最IN的保健食品,可是「顧筋骨」只是有分顧筋和顧骨,營養素材定局大作用;該中心李麗美營養師說明,骨骼保健蘊含鈣片及維生素D配方商品、乳製品、植物異黃酮類的大豆胚芽製品,而關節調護則有葡萄糖胺、膠原蛋白、MSM(甲基硫醯基甲烷)可攝取。

李麗美營養師勸導,長輩隨時筋骨痠痛,尋求決定相關保健物品,盡量是先與醫師研討後,重新來決定有認證的保健物品;並且,成日應該減少喝可樂、咖啡及茶,並適度運動測試肌力,才幹擁有靈活的筋骨。

 

熱門標籤:瑪爾濟斯植牙回頭車隆鼻棧板植髮

雕塑精緻五官&打造黃金曲線:http://www.cpchen.com.tw http://www.nuimage.com.tw http://www.mcyiyi.com http://gamey.pageone.cc 大樓隔熱紙 http://www.cp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