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手術前有禁忌 千萬別亂吃保健食品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3-08-23 10:39:22 Share |

 

接受醫美手術前,千萬不要隨便服用保健食品、營養食品,以免增加手術風險 老酒。美國一項研討意識,約有半數患者在接受臉部醫美手術前服用保健食品、中草藥、營養補充劑等,很彷彿對手術造成不利反應。

美國凱斯西儲大學巴赫曼‧古悠隆博士議論團隊顯示,諸多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劑會遞增手術危險性,因而病患在術前三星期盡可能暫時停用這些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品,以免功效手術成敗。

研究團隊以兩百名拉皮隆鼻等醫美手術患者為研究對象,檢視他們在手術前使用哪些藥物、保健食品或營養補充品,最後意識,八成有百分之四十九的患者食用相同以上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品。

虛數下來,這百分之四十九患者在醫美手術前共服用五十三種扭轉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品,每位患者差不多服用三種之多,其中有一個患者竟服用二十八種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品。研討事功已說明於七月份的「整形外科」醫學期刊。

實驗職員說明,年紀較年長的病人、女性較容易飲用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品。多數有四分之一的病人只飲用維他命、礦物質營養補充劑,最常見的是綜合維他命、維生素D補充劑、鈣片、維生素B補充劑等。約有百分二十二的病人飲用動物、植物性補充劑 ISO9000,以魚油居多。

議論指,大半有百分之三十五的病人因飲用山桑子、鳳梨酵素、魚油、亞麻籽油、大蒜、有機磺、礦物質硒、維生素E等保健食品、營養補充劑而累積手術出血風險。

 

熱門標籤:柴犬眼袋ISO隆鼻樟芝太陽能

效率最完善的倉儲物流推薦:http://car.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