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與果凍矽膠隆乳?

瀏覽:373      發佈時間:2013-08-23 10:36:21 Share |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是今天隆乳手術的兩大重要目標,但兩樣都是隆乳手術,最後哪種好?是不是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對比灑落?讓躍躍欲試的遊客閃現了很大的迷思。

教主整形郭菁松醫師表達,隆乳手術目前真的以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果凍矽膠隆乳為兩諸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門檻較高,多以整形外科醫師施做,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較為普及,任何科別的醫師均可施作,那怕簡易,但效益與成果反而良莠不齊,以至就醫疑難層出不窮。

整形外科醫師胡岱霖則表達,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和果凍矽膠隆乳都允諾達到循序漸進胸型及大小的疑問,但倘若推斷錯誤用了不適合的隆乳手術手段,卻會誘致適得其反的實效。

胡岱霖醫師倡言,合於哪種隆乳手術,可由幾種層面來鑑於;1.若太瘦,定局無多餘脂肪,不最好硬要做自體脂肪,可思慮施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決議合於的果凍矽膠CC數胸形會較為雍容。2.若胸部皮膚較緊,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存活率至於偏低,可思慮施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可達成預期的時效。3.若胸部地點大且身體其他部位脂肪多,如產後胸部鬆弛,則挪用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可另外達到體態雕塑與豐胸的時效,是一位不錯的決議。

可見果凍矽膠隆乳是否較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不大方?越發易重現莢膜攣縮的困擾?郭菁松醫師解釋,果凍矽膠隆乳大方於否全看醫師意識型態及功效,也許本身較瘦的女生,較合乎放在胸大肌下層,而緩慢多少脂肪的女生,可放置在乳腺下,做出來的胸部觸感會十分大方,若是本身易重現莢膜攣縮的近況,則可使用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來取代果凍矽膠隆乳。

 

熱門標籤:果凍隆乳柴犬植牙保健食品隆鼻瑜珈

全台最精緻的汽車旅館不二選:http://motel.sunsgarden.com.tw 生存遊戲 商務旅館 http://www.suns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