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身女別緊張 自體脂肪隆乳夯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3-08-23 10:02:16 Share |

 

  • 繁多梨身形女孩為了愛美在醫美診所推動「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來提高身材 瑜珈

  •  

大批明明就不胖卻瘦不對地段的梨身形女孩,為了改進身材而不當減肥,最後不光體重沒減多少,胸圍倒是整整瘦了一圈,臀部兩側的馬鞍袋還穩穩的掛在那邊,全盤沒有削去的跡象。其實,拜現代整形醫學科技改進之賜,相對平坦胸型的疑問曾經能夠輕鬆過手,但卻仍有巨量事情不要謹慎,以免花了錢卻又無法與時並進疑問。

台中菲仕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楊學穎舉個案披露,既有一位在學生時期被取綽號為「小胖妹」的二十多歲女子,為了愛美在醫美診所齊頭並進「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好轉身材,號稱可以瘦腿、隆乳一舉兩得 陰莖加粗。在手術剛完成時,胸部誠然一口氣創新了二至三個罩杯。然而在途經不到兩週先後,就因為局部的水腫散去,又加上因注射過多因而脂肪的存活率下降,使得回填進去的脂肪通通被吸收掉,迄今在術後看起來萬分雄偉的胸部卻再度在一名月內「消風」回到原點。



楊學穎解釋,並進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不能一次「隆太大」,不光注射的點子也需當心;若是一次注射過多的脂肪或脂肪的團塊過大,將導致移植的脂肪血液循環難以建設,挑動脂肪壞死吸收。他進一步昭示,回填脂肪的量需看乳房的場景及皮膚彈性而定,就算皮膚彈性再好、乳房場所大,單側應該不不止250~300ml,取出脂肪又輔以PRP生長因子或SVF細胞助長療法,俞允將脂肪的存活率增加至八成。



抽大腿脂肪隆乳
抽大腿脂肪豐胸

 

同一時間楊學穎還提到,這類的胸型由於剛才多半是豐滿的胸部,雖然早就萎縮,但原有的空間卻很簡易再度被升造出來,如此才權宜前進自體脂肪隆乳。此外,若病患的臀部是典型的梨子身形,兩側馬鞍及大腿囤積了很多脂肪,亦可抽取該部位的脂肪來回填胸部。



可見夢想援用脂肪回填來使胸圍明顯增加的民眾,楊學穎多麼奉勸,展開自體脂肪隆乳得思索展開分方案回填;但若是強求速成,就只有思索利用果凍矽膠隆乳的門道了。

 

熱門標籤:植髮保健食品系統家具熱水器柴犬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