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蒂熱瑜珈剷肉

瀏覽:468      發佈時間:2013-07-30 13:58:35 Share |

 

夏季健身熱,Darren受到好友周杰倫等人反應,齊頭並進「養肌」思考;王凱蒂瘋熱瑜珈,只要有精神,天天去瑜珈教室報到,品味汗水淋漓的5c38b7fe4bd7品質嚴格把關保健食品首選:http://www.fhherb.com.twbcc44eb3b282d6ef感。

Darren忌口操肌 偷吃運動加倍

Darren以往熱中游泳、滑板等運動,偶爾會上健身房,但因動作不得當,功能也按照打折,目前教練指導下,實施合宜「養肌」絕招。

Darren近年演出台視週五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得知劇本有場攀岩戲要露出手臂,以及裸上半身的戲,在開拍前瘋狂健身,幾乎每天到健身房報到,他笑說:「教練說肌肉是很無情的,你對它多好,它就對你多好,你不理它,它就走掉了。」

以前愛吃甜、油炸食物的他,目前最好一位月吃一次,但也曾失控,他自爆「我在台中拍戲時,晚上休息本來然而要去日用品,度過一家鹹酥雞攤,心裡想好香哦!回去時再穿過,到底受不了點了一堆,還帶二罐啤酒,偷偷回飯店一同享用,就是好過癮,但吃完會有罪惡感,就會甚至於鼎力運動。」

讚彭于晏好身材 讓人流口水

Darren力持背部肌肉最難練,他的胸部跟腹部最力求提升,因為骨架比別的男生小,因此必需更使勁練。他覺得以亞洲人的體型精壯就好,不用用心練很大隻。當今體脂肪在10左右,他不太會想用心降低,因為當今已歷練瘦,他懸心再度降下去簡單生病。

演藝圈男生掀起練肌風,主張練得好的人有誰?他說:「除了杰倫外即使彭于晏,我看他演的戲,身材好到連我都要流口水了。」當初瘦的時候,Darren穿衣服沒自信,全副不太想上路,刻下健身除了讓自己理想、健康、有自信,他笑說也能引來女生留意。

王凱蒂出國不忌口 熱瑜珈逼香汗

王凱蒂每次出國玩都放縱不忌口,任由體重狂飆,回國後為了平復體態,熱瑜珈引發她的積極剷肉再能瘦得健康的秘密武器。

5年前她到紐約唸書,肇端附近同學們都在做瑜珈,剛造成力持隨時的課程沒有時效,後首經朋友說明她改做熱瑜珈(Bikram yoga),才微幅學出趣味來。她新近演出三立週五華劇「雖說要你愛上我」,但其實在開拍前3個月,她才剛從法國報名完朋友的婚禮,肇端足足胖了6公斤,她說:「我每天先騎20分鐘YouBik又做熱瑜珈,這樣流汗相去快,沒途徑騎就改去蒸氣室。」果然竟然瘦回規則體重;也曾在拍「愛情女僕」後期跑去日本大阪玩,回來多4公斤,花3個星期才剷油功勞。

不太會褲子破洞 開腿前彎爆糗

她當做熱瑜珈除了瘦身,還應許鍛練意志力,反之她曾在瑜珈教室瑜珈時出糗,「有次我做到一半,有個動作要把腿伸很開,當我往前彎時才發覺,褲子正中間居然破了一位洞,想到前面還在做倒三角的動作,都被後面的人看見了,天啊!好害羞哦!」

做起艱難的「閃電式」,王凱蒂自信的說:「會做這動作的,同學們看見都會很生氣,有的人一見到運籌要做,還會假裝去喝水不想面對。」但她也大誇瑜珈教室有大量5、60歲的媽媽超厲害,好些姿勢總是一堆年輕女生都做不來。

 

熱門標籤:雙眼皮老酒天麻隆乳柴犬整形

蒐集第一手的生活資訊你不能不知:http://ww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