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2-08-20 21:22:31 Share |

  雙眼皮的寬度以自然為原則,依個人的眼睛的大小、形狀,喜好程度或是職業上需求而定,偶爾有人會拿著某某偶像的照片要求醫師做同樣的雙眼皮,其實每個人的組織構造均有差異,要創造一對完全相同的眼睛並不容易,但是只要找到合格且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並且有良好的術前溝通,通常都可達到令人滿意的結果。台灣地區的人大約有百分之四十幾是單眼皮,而雙眼皮手術,就是在單眼皮的眼瞼上創造出一道眼瞼褶痕,雖然眼睛本身並沒變大,但是眼睛看起來較大而有神采。
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切開法及縫合法兩種。前者可形成永久性雙眼皮,並且可以除去多餘的皮,肌肉與脂肪,造成一永久的褶痕,適合有眼皮浮腫、皮膚鬆弛、脂肪較多的單眼皮。縫合法是指在上眼瞼適當寬度做三個小切口,將縫線固定在提眼肌膜上, 它的的優點是術後腫脹不明顯、無手術痕跡、恢復快而且自然。適合於眼皮薄、皮膚無鬆弛沒有泡泡眼或眼睛一雙一單、眼睛一大一小的年輕人,術後約2-3天消腫可恢復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