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亞洲胖夫」 微針抽脂生長迅捷

瀏覽:422      發佈時間:2012-08-20 13:58:17 Share |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前些日子公佈了一項驚人估算,也那怕台灣在亞洲地址男女過重比率竟列居全亞之冠,而光就台灣男性的肥胖比,與南韓相較之下近高出南韓20倍,以因而台灣男性被冠上「亞洲胖夫」之稱。

健康局長邱淑媞在「2012台歐健康論壇」中聲稱演說,其中邱局長敘述到,就亞洲原址來說,台灣男女比起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南韓、泰國與中國大陸的民眾還要胖,比例懸殊最高達到20倍左右。這項估算最後不僅讓台灣民眾大為吃驚,網路論壇也紛紛馬上測試此項估算的真實性,其中更有犀利的網友大肆批評指控,會與韓國肥胖比高達20倍的緣故,是因為韓國胖子都會去抽脂瘦身,以便才不會那麼胖,免得引發了一波口水戰。

而就健康局長所提出的真憑實據說說明,國人近7成的男性及近8成的女性,時刻生活並沒有達到每週5次以上,每次至少30分鐘的規律運動,以相對不足運動轉變「亞洲胖夫」最根本的關鍵因素之一。營養師與外科醫師也紛紛表現,台灣人就像真的不太愛運動,而在素有美食王國的台灣,無數居民在無法妨害美食的誘惑下,大啖美食的後果即是脂肪的堆積。

專業醫美主治盧榮祥醫師展現,近年來也深深感應到國人對肥胖體型及脂肪堆積逐漸感到講究,再度加上台灣已將邁入全民微整時代,愈來愈多民眾所以巡迴整形變美,也愈漸表示認帳,醫學美容在面對想要擴大如此快速的情形下,抽脂能力也絡繹改善並普及。甚而以現在戰場訊問度擴大何等快的微針抽脂來說,已不像傳統抽脂令人退避三舍,細微的切口讓病人甚而不必秉承術後疤痕的殘留,雖因用微針所花的工夫會較長,但因適用於局部脂肪的堆積抽取,照舊可進取達到雕塑身型的理由。

盧榮祥醫師也呼籲,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而取道整形來減肥的基本觀念更為不十全十美,大家如熱望消除脂肪,更讓擺脫「亞洲胖夫」之稱,重要的照舊持之以恆的運動及飲食對比,讓台灣不但是「美食天堂」,亦是能走向健康的「運動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