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整形觀念

瀏覽:435      發佈時間:2012-08-18 23:15:14 Share |

  抽脂:18
抽脂手術是近來盛行的整形手術之一,許多女性認為抽脂手術可以快速減肥,並且可以將局部的脂肪快速抽除,讓曲線再現,其實抽脂不等於減肥,而是局部的脂肪淤積者適用,舉凡臉部、雙下巴甚至是過大的胸部都可以使用抽脂,但是由於抽脂手術還是屬於侵入性的手術,要施行之前,最好還是做好心理準備,並且與整形外科醫師溝通,了解實際的情況及術後繁瑣的照護,再行決定。 
何謂抽脂手術,顧名思義是將脂肪抽掉。抽脂術的基本設備有:抽脂機、矽管及抽脂細管,矽管的一端連接至抽脂機,另一端連接至抽脂細管,利用抽脂機產生的負壓,可以把身體多餘或不均勻的脂肪抽出。手術的傷口小,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的存在,抽脂術主要是用來治療局部肥胖症,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 
抽脂手術一般來說大都是處理飲食治療和運動治療卻無效的局部脂肪過多。抽脂手術絕不是減肥的手術;抽脂手術後的結果通常是永久而且外表相當自然。併發症並不常見:包括出血、感染和抽脂後皮膚表面凹凸不平。避免這些併發症的最好方法就是找具有整形專科醫師證書和良好醫德醫術的醫師諮詢,再接受抽脂手術。 
抽脂術多採用全身麻醉,1987年美國醫師 JefferyKlein提出局部膨脹試劑抽脂的方法,大大顛覆了過去抽脂的概念:它可以加速脂肪去除、減少出血,可提供更好、範圍更大的局部麻醉,減少全身麻醉的機會。後來更有超濕抽脂法使抽脂手術成為更安全的美容外科手術。 
1.反覆式動力抽脂術: 
這是目前最新與安全的技術,透過動力輔助系統,它可以更有效的治療傳統抽脂手術不易處理的男性女乳症、背部脂肪組織和之前曾抽脂過的部位等問題。 
2.超音波抽脂術: 
這是利用高頻率的超音波來破壞脂肪細胞,使其乳化成液體,再利用抽脂機將脂肪吸出。它可用來幫忙治療男子女乳症中乳房組織和脂肪組織的抽吸和一些比較硬的纖維化脂肪之去除,譬如:背部、臀部或先前曾抽脂過的部位。通常超音波抽脂手術的出血量比傳統抽脂手術減少許多,但是臨床經驗顯示,病人術後皮膚感覺異常會比較明顯,傷口附近容易出現瘀青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