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光學汽車隔熱紙表現卓越

瀏覽:382      發佈時間:2012-08-14 19:42:07 Share |

  隨著全球經濟的回暖,中國大陸上海汽車銷量不斷創新高,給中國大陸的汽車後市場帶來了新的機遇,各級汽車後市場的供應商正在尋求更加創新、科技、高效的產品,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乘聯會資料顯示,今年前10個月,汽車銷售量為1185.84萬輛,同比增長超過32.3%,截止目前,今年中國大陸汽車銷售已達到1500萬輛。這意味著中國大陸新車銷量將達到美國歷史上的最高水準。 
琥珀光學是目前中國大陸隔熱紙市場上唯一一款多層納米陶瓷隔熱紙,琥珀光學誕生於德國,傳承了德國製造技術的精髓,秉承了德國品質的嚴謹,其旗下的性能產品代表C70更是採用了德國最新技術來改革玻璃薄膜的傳統工藝,通過運用納米陶瓷科技,採用先進的磁控濺射工藝,用精微的納米狀陶瓷物質取代了傳統的染料和金屬來,其非金屬的陶瓷塗層性能不會隨陽光照射和時間推移有任何改變,徹底結束了窗膜易褪色和氧化的歷史。作為汽車隔熱紙行業的領先者,琥珀光學汽車隔熱紙產品也因汽車銷量的快速增長而在中國大陸市場大放異彩。 
2010年12月琥珀光學榮獲了行業技術革新獎,同月旗下產品陶瓷C20還榮獲了2011年度產品的殊榮,琥珀光學納米陶瓷隔熱紙受到了越來越多追求科技、環保和品質的車主的青睞。2010年是琥珀光學誕生十周年,2010年累計隔熱紙銷售額同比增長100%,新增銷售網站達百餘個,其中形象店增加顯著,已經輻射了全國90%以上的二三線城市。 
2011年,琥珀光學全速前進!琥珀光學將繼續加大在中國大陸的前進步伐,全速前進。除了參加行業內最大的三大展會之外,琥珀光學將在明年首度舉辦全國巡迴貼隔熱紙大賽,同時在5月至10月期間將會推出多重市場推廣活動,並計畫在電視、電臺、報紙、雜誌、網路等多方位媒體管道進行宣傳,加強宣傳力度。除了抗氧化特性之外,琥珀汽車隔熱紙還具有環保的特性,其紫外線阻隔率高達99%,極低的可見光反射,避免光污染對路人或其他司機產生影響。此外,非金屬陶瓷技術亦不會對GPS等無線信號產生遮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