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平胸 大展女性魅力

瀏覽:413      發佈時間:2012-08-03 22:03:22 Share |

 

有甚至多年過60歲辣嬤,為覓新歡勇敢隆乳,擺脫平胸,大展女人味!英國一名老伯與妻子洛伊得(Joan Lloyd)感情深厚,掛慮自己過世後,愛妻沒人疼惜照顧,生前遺願竟冀望平胸的愛妻能隆乳,大展女生魅力,並找到人生的第二春。以便現年66歲的妻子,遵守丈夫遺言,花了約新台幣約20萬元隆乳,將平坦60多年的A罩杯,隆乳創造成F罩杯,還覓得28歲的小情郎,穿過英國媒體播出後,變成英國最紅的辣嬤!

就要國外阿嬤
隆乳,台灣阿嬤隆乳的個案也大量,抽脂外科理事朱芃年醫師展現,就曾遇過年過60歲的女生,離婚後為格外異性緣,機密來診所隆乳,從A罩杯隆乳到C罩杯,術後感嘆自己的胸部平坦了60多年,短少自信,早認識容許趁年輕時,就來維新改變,讓自己更具魅力。

25歲後的乳房還能長大嗎?
朱芃年醫師辨析,婦女乳房的發育多停止於15-18歲,若察覺半年內乳房都沒有接連替換,就表現發育已完成。甚而婦女過了25歲後,生理開頭邁向老化,要讓胸部再度UPUP長大,差點是不興許的職責,何況是60多歲的老阿嬤!因此多需借重隆乳手術來增大罩杯。
隆乳手術知多少?
談到現今的隆乳高招,
整形外科曾凱邦醫師指出,近年推動出新一代功效,讓隆乳功效更自然知足,像是CRF自體脂肪豐胸術與內視鏡助益肚臍義乳隆乳術(EA-TUBA)等。
下半身的贅肉,也能移到胸部上!
CRF自體脂肪豐胸術適用於無數腹部或下半身有局部肥胖的女性,利害在於術後脂肪的存活率高,能長久持續胸型,且外觀跟觸感上都分外瀟灑,不容易被覺察到有做過隆乳手術。
CRF自體脂肪豐胸術的作法是先用
抽脂功效,將多餘贅肉抽出後,再度選用離心科技濃縮脂肪組織,讓脂肪富含濃縮類幹細胞,並排除多餘的水分及雜質,再度將這種脂肪注入胸部,就能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避免胸部縮水、走山窘境,因此秉承度高。
紙片女沒贅肉,若何辦?
而體型過瘦的女性,因沒有贅肉答應做自體
脂肪移植,則多代用新一代義乳隆乳手術的方法,再稱改良式內視鏡支援肚臍義乳隆乳術(EA-TUBA),實施是從肚臍植入鹽水袋,傷口癒合後不易被察覺有隆乳疤痕,且搭配高解析度的內視鏡支援手術,能完善剝離假體腔,義乳移動規模加大後,隆乳後的事業看起來也會比擬瀟灑,大幅損失術後莢膜攣縮疼痛、腫脹的機率與程度。
這種新蹊徑能進取傳統肚臍隆乳術或所謂隱形隆乳術,因從肚臍進入的移動地區小、無法大規模剝離組織,且乳下腺好像因手術而位移,因此乳房臉色容易僵硬、不自然。反之病人一定要找到細心、專業的醫師循序漸進手術,只要好像會預示更高的攣縮風險。
想獨創成大胸部,先模擬看看吧!!
曾凱邦醫師展現,台灣現在有少數醫療院所引進3D影像模擬功效,只需花5分鐘日子照幾張照片,就可模擬
隆乳後反應,緩慢3D影像模擬系統此外中文化表明,使患者、醫師表明更順暢。
良醫才會跟你說的-隆乳前必做的透視
但是,
隆乳病患在手術前應該能接受精密乳房檢測,以確保乳房健康。像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遠紅外線檢查都同意輔助檢測乳房是否有異狀,朱芃年醫師說,這種意識型態簡稱「BABE」(Before Augmentation,Complete the Best Evaluation),首要希望女性能多「寶貝」自己的乳房健康。
朱芃年醫師奉勸,患者在手術前要要與醫師充分溝通,為避免表白有誤差。還有,凝血效用異常、免疫效力低下、心肺效用不佳病患都不宜接受隆乳手術。定案專業、合格醫師,修養失去出血、傳染、腫脹等醫治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