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漆彈場暑假夏令營推薦

瀏覽:395      發佈時間:2018-05-19 10:54:22 Share |

107年暑假漆彈夏令營: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show_204.htm

高雄夏令營簡介: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list_81.htm

漆彈夏令營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tchpaintball

暑假高雄漆彈夏令營分析比較
高雄他家業者-暑假漆彈夏令營

 

最近有朋友問我『熊麻吉漆彈團隊』暑假舉辦的漆彈夏令營有何特色?和高雄其他漆彈場業者比較起來有什麼吸引力,剛好也有小朋友的媽媽透過關鍵字【高雄漆彈夏令營】搜尋,也同時經過比較後參加熊麻吉漆彈夏令營,建議我可以做個說明,這樣就可以讓更多人分析和比較,也公開讓大家瀏覽與瞭解吧!

 

『地點與場地』

本熊麻吉漆彈團隊所舉辦之漆彈夏令營場地,乃是隸屬台糖園區之『精隼漆彈場』,它也是目前南部地區(台南、高雄、屏東)最大之漆彈場,同時擁有二個漆彈場可對戰,場地內方便汽機車停放,也提供衛浴及盥洗設備可使用,爸爸媽媽更可以利用空閒之餘,到樹下有桌椅乘涼聊天,也可自行在台糖花卉園區走走,緊鄰隔壁就是GO-CART賽場賽和台糖烤肉區,該漆彈場也距離【青埔】捷運站出站後,步行大約只要5分鐘,這對於高雄的居民是非常便利的。而另外一個高雄業者之空間僅游泳池大小,對戰之場地草坪是非常平坦(場地小容易維護),但其停車、休息空間、盥洗、附近景點等就沒有比精隼漆彈場來得便利性

 

『時間與費用』

熊麻吉漆彈團隊所舉辦之漆彈夏令營,僅提供一天活動規劃,時間均為週六或週日,費用為800/人,而此高雄業者必須限制三天時間,費用就是3000元(圖片所示),但是這不是3000元三天活動,平均等於每天1000元和800元的比較喔!而800元和3000元的差異,因為父母無法要求業者只參加一天活動僅繳1000元的,不過熊麻吉漆彈夏令營一天的充實與密集課程下來,其實收穫不會輸給這個業者三天的課程。所以費用成本會對一般父母產生一個困擾和問題,因為參加漆彈夏令營學員均為國小年齡(熊麻吉為國小至國中),所以父母都會想親自接送,但是此業者連續三天時間中,至少有一天週五是必須上班的,但上班地點未必是在該漆彈場附近,所以參加此業者漆彈夏令營,對大多數的父母上下班是一大顧慮和問題!接下來就是費用成本考量,3000元不是一筆小數目,而且這僅僅是暑假的三天,又是一個活動而已,如果暑假安排三四個類似費用的活動,那父母應該要勒緊褲袋了,這就是站在父母支出最大的考量,而且我們更希望父母都能夠在現場自由參觀與關注自己的孩子,如果您是上班族請問週五如何在現場?


高雄暑假漆彈夏令營-家長班
高雄他家業者-暑假漆彈夏令營家長班

 

『教學與內容』

熊麻吉暑假漆彈夏令營的教學內容敘述非常公開透明,而且我們舉辦這幾年下來,每梯次都是歡迎父母在現場關注、拍照,所安排訓練的隊長與教練都是選手身份,因為熊麻吉漆彈隊本身就是參加全省各地比賽,所以擔任的教練都是自己的經驗分享,我們著重於實務的教學傳承。而其高雄業者本身擔任之教練,幾乎很少參加國內其他漆彈場舉辦之比賽,所以比較缺乏實際經驗與專業動作訓練,而是理論式的講解,其次是透過圖片只是瞭解課程大綱,很難詳細知道課程內容,如果父母當天不能在現場,透過孩子事後敘述更無法瞭解與感受。

 

『對戰與子彈』

熊麻吉暑假漆彈夏令營課程中有提到,一天活動下來每人至少可對戰6場,每場每人使用50發子彈,目前今年會更改對戰內容,讓每個人都將子彈於對戰時打光,採取比賽結束出場後累積中彈數量,這樣的目的就是讓參加的學員孩子們,打的更過癮玩的更刺激喔!而其高雄業者圖片只概略提到800顆子彈,並未實際與清楚提到對戰幾場呢?而且他們採取的就是中彈一發破彈就是出局,所以800顆的子彈不可能每個人都是真正使用與消耗這個數量,如果以單純的數字來說,800顆子彈三天時間的夏令營,平均每天約250-270顆左右,也差不多只能打5場,跟熊麻吉夏令營至少6場總共300發來說,我們的條件是比這家業者優的,而且我們還不包含提供11的對戰與子彈,其實不可諱言的,漆彈就是一項可觀的成本,所以該業者有一年讓夏令營的參加學童,拿安全的弓箭在場地對戰,目的就是不用消耗任何的子彈與成本。

 

『餐飲的品質』

熊麻吉漆彈夏令營當天提供午餐和在場的教練們都是一樣的,每份午餐都是70-85元的便當,同時在場的父母也是免費招待喔!在炎熱的夏天補充水分方面,我們提供了礦泉水和飲料讓所有學員孩子們自行取用,當然辛苦的父母也是相同如此的溫馨待遇,這是一開始至今都是如此的,同時我們也會準備西瓜免費提供給大家消暑喔!熊麻吉暑假漆彈夏令營想要營造的是一個溫馨與價值和不同的暑假夏令營體驗,我相信高雄的這家業者是不會提供如此服務的。

 

『加值與服務』

今年(107年)寒假冬令營開始,我們在課程結束前,讓到現場的父母以隨性的方式,自由決定和參加對戰,提供1-2場完全的免費漆彈對戰,就是讓父母與孩子們能夠達到親子同樂的目的,這個機會和經驗得到正面的迴響與肯定,所以我們不計成本今年暑假的所有梯次,也會比照此方式讓有意願想活動筋骨和追求刺激的爸爸媽媽們,一起來跟這些孩子來場不同的體驗吧!這個特別的服務,相信圖片中所顯示的金額中,它是要收費1000元的耶!所以,如果父母真的想要打漆彈的話,為何不只要花800元讓自己的孩子歡樂一整天,也可以讓自己同時也能夠下場和孩子們對戰呢!

 

因此,綜合以上的分析比較下,如果3000元能夠參加三種不同活動的夏令營(動態建議如:籃球夏令營、羽球夏令營、游泳夏令營...等),我相信父母一定是非常願意的,熊麻吉暑假漆彈夏令營覺得值得您的孩子一起來親臨體驗,但是絕對要動作快喔!雖然我們提供三個梯次,卻不敢保證每個您的孩子是否來得及參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