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漆彈場比賽的真相

瀏覽:341      發佈時間:2017-04-10 10:17:53 Share |

漆彈影片:https://youtu.be/nTYxzhsFqTU

當天的這場比賽中一開始蛇陣的隊員氣瓶頭斷開,裁判立即判決出局,這個狀況二天賽事下來不是單一事件,值得一提的是:氣瓶與槍枝、彈斗距離身體未超過1.5公尺,裁判不得判決選手出局,因為該選手可以進行報位與達陣,甚至雙方如何局時會影響E/D值。

當下選手也立即服從裁判判決,立刻拿著裝備退回陣亡區,比賽中熊麻吉團隊不是以比賽輸贏為主要目的,當然也服從大會裁判之判決,但是如果是大會提供此裝備下,又造成多數相同狀況,也相同判決時,這個賽事還有資格自認是全台灣最專業的比賽,真的讓人貽笑大方!

即便是選手自己裝備亦不得做此宣判,尤其是該單位還賽後公開其個人臉書,沒表示對參加選手之共襄盛舉歡迎之意,還不改其原有性格肆無忌憚的批判,這真的是台灣漆彈界之悲哀!

還談"殺戮"二個字出來,到底懂不懂比賽規則?選手中彈沒舉手或裁判沒判出局時,任何一方的選手當然會繼續攻擊,如果怕比賽選手落差或層級高,因為自己的孩子不會教而沒得名,就因此找機會去修理其他隊伍,那乾脆以後大會規定:只要有漆彈社團學校都不要參加就可以了,或是限制哪些學校不要參加不得參加就可以了,真是...又不爭氣,也不努力,只會抱怨與生氣,永遠的魯蛇!

反正這種比賽熊麻吉團隊不值得參加,我們只想跟強勁的選手與學校做切磋交流,而不願做個見不得人好的偽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