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彩色大幅成長居家能量,敏捷妝點家

瀏覽:357      發佈時間:2017-02-06 17:43:24 Share |

時序漸進歲末,除了將自己打理得神清氣爽外,怎的也幫家除舊佈新一定是繁多屋主正面臨的課題 植牙,老屋翻修或是新居裝潢工程耗時再傷神;換傢俱、家飾雖是快,但免不了再度是一筆大開銷,這時後不妨試試油漆塗刷,讓色彩變換家的彩妝師,老舊傢俱也能一齊妝點換新!簡單穿越色澤演變就能迅捷替換居家氛圍,配合啟用途經綠建材認證的 虹牌全效乳膠漆 盜用獨家去味科技,保證不遞加人工香精,完工後來馬上可以入住。固然家家戶戶長得都不一樣,總算要何以選配顏色呢?這次很邀請 巢處所室內設計 葉俊廷設計師分享他的家居色彩學,在不更動一牆一樑下,選用塗料就能遮掩世界缺陷、變化大小,輕鬆營造演化風味,讓你花小錢就有住新家的衝動喔!

健康無毒,讓團聚精力只有年味濃
預定油漆時非但要小心色調,更要專心內容物合成,萬分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千萬別為了挑小便宜決定來路不明的油漆品牌,塗刷時散發的刺鼻氣味,其實都是有毒物質,就要恆久不散,若長日子呼吸這些化學空氣或無意間觸碰後進食,都會間接實效家人健康,葉設計師相當衷心建議每個人,點綴居家風格除了謹慎經濟與便當性外,他更著重屋主及家中成員健康!虹牌全效乳膠漆主打高準則事由,絕不增添甲醛、鉛、汞…等重金屬有害成分,強效降低乳膠氣味,用高於國家規則的嚴格,從源頭就為你把關,讓過年團圓早晚家中只有濃濃年味。


從喜歡的物品中搜尋配色靈感
終歸要挑什麼光彩呢?大多數人在粉刷前都會面臨選色障礙,騷著頭對著色卡發呆,葉設計師建議ok從自己或家人喜歡的小物來協助,假如:珍藏的馬克杯、玩偶或某件衣服或鞋子上的圖騰…等,從中找出一位心動色;或是從酷愛的居家格調下手,舉例來說,若愛好簡約北歐風但重新怕只有白色會太單調,同意試試在重大牆面做跳色過手,與日俱增豐富性,也許仍然覺得沒有頭緒也沒聯結,虹牌油漆 - 彩虹屋 首倡專業一對一洽詢效力及電腦即時調色,讓你輕鬆上色,幸福滿屋!


用光彩說故事,串聯家人回顧
彩色是很主觀且個人化的決意,媽媽愛好綠色,因為這讓她想起蜜月旅行;爸爸則是懷念小時候老家復古磚紅;弟弟期求橘色,因為這能跟他腳踏車搭配…當每個家人都有各自屬意光彩時該怎的辦?葉設計師說色澤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拿時的比例與地點閃現上適不適量而已,應諾試試採用「共同記憶」認為主軸來敏捷達成哲理,例如以全家最常旅行的地段認為定調,以後又逐漸往外延伸追加,一步一步激增色澤進來,將爸爸愛好的光彩做為主牆色,媽媽喜歡的彩色就運用到沙發或是抱枕上,弟弟熱愛的色澤則應諾用在櫃體或玄關…等場域,讓環境用色不可是視覺感覺而已,而是一名個稱心如意回憶。



用彩色大幅成長居家能量,敏捷妝點家
油漆可說是裝潢萬用材料之一,不提是老屋強求變年輕或是新屋裝潢,購買沒有氣味、無毒健康的虹牌全效乳膠漆,讓 DIY 變成一件好玩的事!你的家你做主,發揮彩色生命力表示處所特點,非但家裡煥然一新,家人感情也通過溫馨起來,好像讓家吃了維他命,更棒的是,想換感覺時不用大興土木,重新上色就行!


虹牌全效乳膠漆小檔案
虹牌油漆所研發雍容無味、無毒環保、長效抗菌及塗膜細緻的全效乳膠漆,有別先前油漆塗刷時顯得刺鼻油漆味,不擴充人工香精,動用獨家環保製程能力 - Detexmo 單體去味科技,塗刷起訖中無味,並經由日本 JIS Z 2801 抗菌及 JIS Z 2911 最高等級 0 級防霉影響談論,更不簡易褪色、失光,分外適用於居家臥室、客廳等室內牆面或 DIY,大大降低地方污染及功效人體健康因子,使用起來也必定想開,最安然的油漆,從「無味」當即。

 

熱門標籤:情趣用品性病柴犬漆彈教練抽脂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