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戰鬥

瀏覽:444      發佈時間:2015-09-02 14:57:04 Share |

為豐富蘇州市民的業餘休閒娛樂,激發很多市民對軍事的熱愛之情。81上午,由蘇州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蘇州文化博覽中心有限公司、蘇州天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蘇州文博商務旅遊振興有限公司、天璣漆彈俱樂部、蘇州文博廣場商業中心iStation承辦的,由康師傅、宜信財富、園區奧迪奧保行、鳳凰旅遊、agogo量販式KTV贊助的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慶祝建軍88周年大型軍事教育主題活動”2015金雞湖桃花島打緊屆漆彈爭霸賽暨蘇州首屆全民健身 強我國防企偉業單位健身賽事正式開賽。


本次比賽不收取任何報名費,共有28組隊伍報名參賽,分為四組,在裁判的指引下,各隊隊員們戴上了特製的頭盔和槍支,整裝待發打算戰鬥。初賽分為5輪,每輪前三名的隊伍進入決賽。在CS真人爭霸賽中,每隊判明肩負進攻方角色和防守方角色,經過殲滅敵人或守住陣地來審定比賽勝負。隨是攻擊方依舊守衛方,所有參賽隊伍都齊頭並進了陣型佈置,竭盡盡力的與對手齊頭並進作戰,雖然當天氣溫較高,固然所有隊伍都戰鬥到了末了一刻,彰顯了不屈不撓的軍人日子,符合了全民健身 強我國防的主題。


度過了初賽和決賽的較量,最終共有八支隊伍脫穎而出,其中比賽的前八名判明是立新柒整戰隊、明正電子戰隊、樂華氏餐飲戰隊、博世汽車戰隊、水上城管戰隊、蘇州長屹集團戰隊、涉無限戶外俱樂部戰隊、蘇州消費網戰隊。即時文博中心戰隊贏得了最適合團隊獎,安盛旅遊助益戰隊獲得了團隊創意獎,德曼壓縮機戰隊獲得了體育道德風尚獎。比賽的前三名獲得了比賽所有3000元、2000元、1000元現金,4-8名參賽隊伍獲得了由agogo量販式KTV倡導的500元儲值卡。在各隊隊員的歡聲笑語中,2015金雞湖桃花島切要屆漆彈爭霸賽圓滿落下了帷幕。


為改善班組團隊創辦,進步神速團隊合作意識,豐富班組文化生活,牡丹江站運轉車間三班於7158時許,自發組織54名職工,來到甯安市嘉禾水立方的CS競技地盤,進行漆彈對抗賽。


比賽前,由競技場教官講解活動範例,以及裝備的使用法子和法子,並做現場示範。在充分理解遊戲尺度和裝備使用法子先後,教官按實力比較境況將全盤隊伍分成兩組,一組主攻,一組主守,並講清30分鐘一局,後首攻守方互換。在接下來的兩局實戰PK首尾中,兩組在隊長的領導下,不提是進攻防守,照例排兵佈陣,均有條不紊、井然有序,槍擊聲夾雜著歡聲笑語向來回蕩在競技場上空,隊員們鬥志旺盛,拼勁實足。在熱烈的交戰後,攻守雙方互有勝負,打成平局。


激昂歡快合諧的氣氛,引起了同在此地競技來自齊齊哈爾的一組CS戰隊的關注。在他們滿腔熱誠的聘請下,雙方推動了一場友好賽。比賽中,精選出的種子選手全線壓上,濫用進攻進攻又進攻的戰略,不到10分鐘的時分便擊潰了對方的防守圈,最終得到勝利。

 

賽後,眾多隊員表達,漆彈戰鬥,就是亢奮有趣,還在潛移默化中增強了團隊歲月、目的意識、配合意識和服從意識,冀望車間和站裏過後也能處事類似活動。

 

熱門標籤:隆乳高雄漆彈哈士奇老酒收購棧板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