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植髮精進 招致港澳靚女

瀏覽:388      發佈時間:2014-09-16 09:19:33 Share |

 

台灣植髮美容術越來越精進,日來還誘致港、澳處所年僅廿餘歲的年輕靚女跨海求診,定奪要植髮際線,美化額頭,讓臉型變小再變美!台北市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醫師指出,近幾個月來,已連續接到來自香港、澳門及澳洲等地的年輕女生華人坐飛機來台灣植髮,因為慣用「韓式植髮筆」水平植出像韓星相當清秀大方的髮際線!

朱醫師指出,這些婦女消費者的一起點是年僅廿幾歲,但額頭偏高,產生臉型過長而重現老氣嚴肅。這些年輕婦女都是網路的重度使用者,習慣網路上「做功課」,深入研討「美形植髮」的科技及金額。由於港、澳地段並無醫師蓄意啟用植髮來美化額頭和臉型。但巡行網路追尋,得知台灣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醫師曾赴韓國向天地級植髮大師議論「美形植髮」,且擅長使用能升級灑落髮流的「韓式植髮筆」,才會跨海求診!

朱醫師表現,當前 今天國內拿「韓式植髮筆」的診所萬般少,平常仍習用傳統西方植髮點子,不過前額部份的植髮若要天然、好看,必須要利用韓式植髮筆,本能量身訂製出對茬患者的髮流,因婦女髮際的髮流,每根都有變動的方位,唯有植髮筆一根一根地種植,功夫植出最自然、最貼近總是髮際的髮流。

這幾位海外年輕靚女都先運用新聞軟體LINE或是電子郵件,自拍後上傳高額頭照片,線上訊問醫師,並且問曉得手術金錢以後,就預約手術早晚,坐飛機來台灣直奔診所齊頭並進植髮手術,隔天回診洗頭後,就重新坐飛機回家,等兩週後拆線時,又度飛抵台灣。手術價格在十萬到廿萬之間,這幾位國外靚女都十分中意手術最後!

朱醫師象徵,從韓劇大長今立即,古裝劇中常見韓國女星露出容色秀麗額頭,以便當韓劇紅遍亞洲後,漂亮的額頭逐漸變成美女的必備要件之一。在韓國更加某些存心的植髮中心,有百分之五十是女生植髮,對於韓國美型植髮術特別普遍。反觀台灣,而今仍以男性改進雄性秃為主,植髮人口中,婦女僅佔一成。但今年,婦女植髮人口翻倍長大,已佔總植髮人數的2成以上。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徵信植牙關鍵字扭力板手性病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