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毒送陳高熱銷

瀏覽:399      發佈時間:2014-08-29 11:08:26 Share |

 

因毒品案被通緝的馬姓男士,今年7月以亡父遺留下來的近百瓶陳年高粱為贈品,搭配毒品販賣,不到2個月早晚就將陳高贈送一空,因反響激昂引起警方關注,前晚將他拘提到案,有員警對他如此「大手筆」感到不可思議,但馬嫌象徵,反正自己不喝酒,乾脆老酒收購「拿來做人情」。

警前晚將他拘提到案

台南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指馬男(49歲)在南市永康、歸仁及東區一帶銷售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穿過深入追查,察覺馬嫌交易頻繁,越來越是海洛因等一級毒品銷售量絕對驚人,警方監聽時,還不時聽到「送酒來了」,一度懷疑嫌犯以賣酒掩護販毒。

警方前日到馬嫌住處等地調整,查獲海洛因毒品9小包(7.35公克)、安非他命0.36公克等證物,將馬嫌等人帶回偵辦。

馬嫌向警方展現,父親是退伍老兵,在7月份去世,身後遺留下近百瓶陳年高粱,自己不喝酒也沒所在放置,那怕曾找老酒收購的酒商估價,但因金錢萬般低,微微酒類只估到約1500元,以致想出「買一級毒品送酒」原理,只要決定毒品價格到無須程度,就送一瓶酒。

馬嫌未說買多少毒品才送酒,但警方從帳冊覺察到,嫌犯銷售毒品價值從1000到5000元不等,這段時光內,3000多元的毒品銷量急速提升,研判大抵集中在這個「消費區塊」,警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

 

熱門標籤:植牙保健食品貴賓狗蚊子駭客程式人工陰莖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