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芝吻合爸爸族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4-08-29 11:03:57 Share |

 

爸爸總是是家庭的焦點支柱,現時也不乏無數「奶爸」的角色表現在小家庭中,一方面盡量付繁忙工作,另一方面也另外肩負家庭的重任,常常讓辛苦的爸爸們忽略自己的健康及調養。

葡萄王生技的明星物品樟芝王,是榮獲雙項健康食品效益認證的樟芝健康食品,因此日夜打拚、加班熬夜的壓力族爸爸們,是揪甘心的健康首選。

樟芝專家-葡萄王,接連在製程科技上精進成長,從慣用特殊DNA定序法嚴選菌種,到里程自動化零汙染的生產流程,以及成品入倉前品管檢定,常常監控層層把關,承接高質量的品質水準;此外推薦30餘間學術治療機構,作為臨床檢驗拿。

葡萄王另一熱銷商品是靈芝王,葡萄王生技於10多年前就斥資3億投資生物科技中心,精選極品原生赤芝菌種,採用最先進的氣舉式(Airlift)液態培菌發酵法,代用大豆及酵母抽出物為培養基,藉由靈芝真菌分解轉化培育出純淨無重金屬汙染菌絲體,萃取出稀少的高分子靈芝多醣體,並調和七倍靈芝子實體萃取粉末調配精製,就是擁有豐富三?類,靈芝多醣體更高達12%,是真正高品質的靈芝聖品。

 

熱門標籤:metal button密碼破碼性功能除蟲公司泌尿科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