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讓血管通了

瀏覽:364      發佈時間:2014-07-18 10:51:10 Share |

 

        看電視的我,常川看見日本劇中片中人物對納豆的喜愛。一盒納豆、一個生雞蛋和納豆攪拌,末梢倒在熱呼呼的白飯上。吃的呼嚕呼嚕看起來黏呼呼牽絲的食物,是好多日本人的傳統早餐。 
  深受這些畫面的關係,當我緊要次到日本東京,便從超市買回三盒包裝的納豆。末了反而:光聞到那股酸腐的感覺,就讓我優柔寡斷要不要下筷;鼓起勇氣才吃一口,差點就把剛吃進去的食物吐出來。當下,就以為納豆是一種應承跟臭豆腐媲美的黃豆發酵食品。 
  納豆在日本流傳千年的食品,為何日本人會對著咖啡色的小豆子充滿喜好呢?日本人說納豆有著與眾不同的氣息和口感,而且納豆中所含的納豆激酶,含天然血栓溶解酵素,非但健康,全然日本人健康長壽的秘訣之一。 
  據日本討論說明,每天吃100-200g的納豆,應允防護血栓類病痛的輪換。大家明白,血栓能對人體導致的傷害,比如高血壓、心肌梗塞、視網膜中心靜脈阻塞、腦梗塞、中風及循環系統等相關病痛。
納豆看護血栓的著名論說
  納豆醫治血栓最有名的故事是「下午兩點半」檢驗。1980年的一天,推廣溶解血栓藥物討論工作的日本心腦血管專家須見洋行教授,在美國芝加哥大學醫學部血液談論所時,想到納豆黏黏的性質和血栓黏質類似,血栓的重要成分是纖維蛋白(Fibrin),而納豆是溶解發酵黃豆的蛋白質而產生的食品,或許對血栓發生不同。 
  於是,他在檢查用的玻璃器皿中,滴上人工血栓,放上納豆,平常他都是第二天早上 9 點看結尾,沒想到當天 5 點要回家的時候,察覺血栓溶解成大於直徑 2 公分的圓形。而平常用尿激酶做溶血栓的檢查溶解2厘米強求近兩天的時間,也縱然說納豆發酵物溶解血栓的速度是尿激酶的19倍之多。 
  須見教授調查過國度兩百多種的食品,窺見能夠溶解久已轉移的血栓的,只有納豆。納豆這種強力溶栓物自此被命名為納豆激酶(Nattokinase,簡稱NK),這哪怕震驚國度的溶血栓藥物座談史上有名的「下午兩點半」檢驗。 
  納豆物品千千萬,美國信心藥業(Confidence Inc.)的「納豆通」能為大眾做甚麼? 
  1、多重的溶栓成效:「納豆通」是一個全營養納豆、納豆激酶、銀杏提取物和歐米伽3的溶栓復方。在這裡面歐米伽3的方栓、溶栓效益也不容忽視。自從美國FDA正式批准高濃度魚油LOVAZA引起調配藥事後,與低濃度魚油相比,是一個由量變到質變的替換。「納豆通」中採用了濃度為75%的超高濃度魚油,為「納豆通」的方栓、溶栓效益做了雙保險,充分體現了貨真價實的美國製藥風味。 
  2、緩釋原料,吸收率高:納豆激酶在進入胃部後,由於受到胃酸的侵蝕,很簡易失去活性。現時常用的處置門道是將納豆激酶裝入腸溶膠囊,這儘管躲過了胃酸的侵蝕,但由於腸溶膠囊到小腸後融化,諸多的營養成分一下子很難被吸收,有吸收率不高的缺點。 
  演變的是信心藥業將納豆激酶原來做了緩釋張羅,使每一粒「納豆通」膠囊中囊括了成千上萬個納豆激酶微膠囊,使它們功勞地躲過胃酸的侵蝕,安然進入小腸,緩慢釋放6-8小時,被吸收率高達90%以上。 
  3、治標治本:血栓造成的一名切要內因是血脂過高,「納豆通」挪用的全營養納豆粉中,含有大量的大豆多酶。檢驗信物,它可阻擋血中的LDL被氧化,有效降低總膽固醇以及三酸甘油酯的濃度,從而能調節血脂、血壓從而有備無患血栓造成,進而徹底不上失去粥樣硬化及各種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從而「納豆通」不僅能溶栓,還能防栓。

 

熱門標籤:削骨植牙性病白蟻防治植髮天麻

最具規模金屬鈕釦製造商:http://www.mr-snapbu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