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慎選停看聽

瀏覽:373      發佈時間:2014-06-09 10:50:25 Share |

 

中元普渡先後,無數的零食、乾糧等祭拜食物等著被吃下肚,美食目今也讓諸多人難以抗拒,但大快朵頤背後,卻也潛藏著掉牙情勢。就此平昔中元節嗣後,因蛀牙、重度牙周病導致缺牙的情形暴增,使得植牙急需也隨之進步神速,此時植牙病患就非得懂得哪種療程最適應自己。

坊間植牙名目常讓人混淆不清,有植牙苛求的民眾,須仔細評論,才能定局最適合自己的植牙絕招。禾睿牙醫診所醫師呂睿庭象徵,植牙分為傳統植牙、微創植牙、急遽植牙、3D斷層導航植牙及自體骨植牙等。

呂睿庭指,同時以新式的水波雷射3D導航植牙最受到市場的歡迎。其優點是醫師能夠在植牙前思慮評斷全盤植牙的骨床、鼻竇深度及神經管分佈情景,以避免很多不可預期的風險;而今,也可領略會意患者是否尋求補骨,並能讓植體植入出發點精準,還可減少疼痛與不適感。再說,若配合立即監看系統,還能更有精準地將植體植在萬分廣場,也可避免穿鼻竇或是手術中碰觸到顏面神經的困難。

呂睿庭宣​​明,齒槽骨缺損過多的病人,一定將齒槽骨開拓全部又躍進植牙較佳;不過,因為療程較長、會讓怕痛、無法久等的病人退走不前。不過,若能以傳統的就醫正軌配合水波雷射植牙法,就可使病人的疼痛度減低、中意度增高,是過慮疼痛的病患不錯的定案。

全口美觀膺復牙科主治醫師陳思思提醒,植牙的功勞要素在於事前評議、牙周病照顧、以及按照牙床骨是否能接受植牙,並通過事前全口電腦斷層評定骨質立體環境、骨質生長密度評議、全口咬合順暢度等程序來改善植牙功勞率,當一切就緒後,在植牙臨場監看系統之下功力平安的循序漸進。

陳思思十分開導,患者與醫生的前置表示分外重點,越加是患者需審慎評斷,何種診斷模式最對茬自己;醫師也有準保的義務宣稱患者病灶與定規的施護模式;千萬別一味貪圖急促、便利或只信賴高科技產品,而因小失大。

 

熱門標籤:柴犬眼袋iso隆鼻魚池過濾太陽能

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