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蚊達人教你滅蚊

瀏覽:430      發佈時間:2014-05-15 11:51:31 Share |

根據夏天臨近,每晚我們與蚊子的大戰再度當即拉開序幕。蚊子嗡嗡的吵鬧聲讓人難以入眠,有的蚊子還傳播疾病。有什麼好門道能消滅蚊子,讓所有人睡個安穩覺?捕蚊達人忠告,關鍵是選對合適的滅蚊門路和滅蚊物品,而因此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應該的原理哪怕智慧定時可調控防蚊或物理防蚊。

 

遞變驅蚊章程各有利弊

 

中國有害生物防治協會常務副秘書長黃曉芸通報記者,夏季驅蚊門徑多數,但各有利弊。

 

盤式蚊香特點是驅蚊時效較好,但短處是污染大,對人的呼吸系統有刺激。“盤式蚊香的燃放所在建議在上風口,不要將盤式蚊香置於電風扇或其他風口處,有孩子的房間內儘量少用。隔一段精力應該換另一種品牌的盤式蚊香。”捕蚊達人介紹說。

 

歸科技的復興,電熱蚊香和電子滅蚊器也權輿走入如常家庭。黃曉芸展示,電熱蚊香用時氣味最好芳香相符,無刺激感。液體蚊香的藥液盡可能無分層、結晶、沉澱,利用時最好無顯眼煙霧及刺激性氣味。平淡來說,一位電熱蚊香的有效用界線如常為15平方米以下的室內。使用時,先將門窗關閉30分鐘,驅蚊效果會更好。

 

“新顯現的高科技防蚊東西則有一位一同的特點,那縱使智慧、定時、可調控,根據每個家庭的實際情形來調節出合於自己的防蚊時效;時分長短也准許自由設定,相去適用于現代家庭。”捕蚊達人如是說。

 

物理驅蚊雖困惑但安全

 

捕蚊達人表現,物理避蚊儘管疑難固然平安。

 

拿蚊帳的益處顯而易見,既能避蚊再防風,還可吸附飄落的塵埃,過濾空氣,甚而吻合兒童。只是蚊帳拿起來較疑難,且蚊帳內的空氣也不太新鮮。

 

也有專家青睞使用捕蚊燈,沒有污染,但使用起來也相差關鍵。捕蚊燈是利用蚊子的趨光性及對特殊波長的敏感性,以燈管誘捕蚊子接觸網面,並用高壓電擊網絲,瞬間使蚊子燒焦。一般家庭平常定案光度8瓦以上或雙燈管的捕蚊燈。捕蚊燈盡可能擺放在高於膝蓋的舊址,且離地面不要超越180公分,不只追求常常轉移放置地址,隱蔽的角落、桌下是建議的地段。利用捕蚊燈時,其他室內光源要統統關掉,因為蚊子被干擾,就無法體會捕蚊燈的光源,捕蚊作用也將大減。

 

捕蚊達人知照記者,一些植物也有不要的防蚊效力,比喻驅蚊草、薰衣草、食蟲草、七裏香、夜來香、逐蠅梅等。夏季到來的時候,不妨在陽臺上、房間裏放上一兩盆,既可觀賞,再度可驅趕蚊蟲。

 

熱門標籤:抽脂回頭車白蟻防治隔熱紙徵信老酒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 http://www.nanya-ying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