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電熱水器選擇妙招

瀏覽:374      發佈時間:2014-02-18 13:57:09 Share |

 

雖說電熱水器崛起到第三代了,但商場上最受歡迎的還是儲水式電熱水器,這與即熱式、速熱式電熱水器不那麼平易近人的價位有關。下面就以儲水式熱水器為例,報告一下預定的妙招。

預定容量

挑選儲水式電熱水器的時候,事先不僅審定熱水器的容量大小。熱水器容量的選擇切要取決於家庭人口和熱水用量等原因。正常來說,1個人沐浴用的話,可定規容積為30-40電熱水器;2-3人連續沐浴拿建議購置40-50電熱水器;3-5人連續沐浴拿則需決議70 -100電熱水器眼前,容量較大的樣子尺寸好端端較大,以便 隆鼻,還需著想安裝地區大小

選擇功率

在決定電熱水器時,用戶應該知悉電熱水器的功率大小,功率大小的內定首要建議依據您家裡的電錶和電源線的橫截面大小來栽斷,1500W以下的熱水器所用電源線的橫截面不建議小於1.5mm22000W~3000W的熱水器所用電源線的橫截面不盡量小於2.5mm2,即時還要思慮到該電源線是專供熱水器單獨拿,仍然如果它用電器即時拿等關鍵。

規定內膽

內膽是儲水式電熱水器的關鍵部位 snap button,應承說是它的“心臟”,內膽性能和質量直接決議了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利用壽命。今朝市面上的電熱水器內膽根本是三種:鍍鋅內膽、不銹鋼內膽、搪瓷內膽。從防腐性、保溫性、利用壽命等方面綜合考量,搪瓷內膽最適合。

決意能效

電熱水器拿頻率高,節能的熱水器更省錢。儲水式電熱水器能效等級紀律早就實施,憑規範,各種儲水式電熱水器均恐怕貼上能效標貼。儲水式電熱水器能效等級分為1-5個等級,其中1級最高,2級次之,5級最低,為能效羈絆值,是商場准入的門檻,低於5級的東西將​​不能在市場上售賣。

關注平穩性

電熱水器當做用電商品,其平安性直接裁處了使用者的人身妥當。刻下大家的用電地方還不是很開心,常有電熱水器漏電傷人的事件發生,電熱水器防漏電保護則異常重點。今朝防電牆功效是比照可靠的防漏電保護方式,這項功效早就被列入電熱水器新的國家規準中。選購的時候,查看東西是否具有防電牆等妥當功效。

 

熱門標籤:網頁設計商務motel除蟲公司天麻捕蚊達人太陽能

兼具服務性佳與價格合理的清潔公司:http://www.sins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