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瑜珈在於肌肉的鍛鍊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4-01-22 10:15:37 Share |

 

投入證券期貨業長達20多年,多次獲得金彝獎殊榮,群益期貨董事長孫天山維持是業界的閃耀之星,從2003年接任群益期貨董事長後,更率先群益期貨寫下繁多業界基本,在工作上的衝勁與積極,實際上反而來自於溫和的修煉與養生的飲食。

群益期貨投入戰場最大的IT支出與成果,引進國外專業投資機構,以最有效率的交易系統來台灣交易,也因此獲取龐大的利潤,使群益期貨在肇始幾乎擁有QFII 50%的市占率,並奠定群益期貨雄厚的IT開發本能。

2003年孫天山接任董事長後,群益期貨陸續變成國內唯一一家當今拿到CME、CBOT、NYMEX、COMEX、NYSE、SGX六家交易所會員資格的期貨商,其與國際市場接軌的競爭力,連主管機關都前來取經。

事業並非偶然,「堅持」是他們的特質之一。從測試員到董事長的人生道路上,孫天山以專業的風險控管、管理及經管體會,勇於絡繹品味任何或許,做出任何變更,並持之以恆,成就了目前的他。

吃苦當吃補

勤練瑜珈健體魄

其實,付出體力難不倒他,大學時就早已在建築工地當工人,颳風下雨、寒流來襲或再悶熱的天氣都得去,孫天山習慣以吃苦當吃補,把磨練當心得。

正如同他一貫執著的特質,孫天山創舉繼續健康的身體與絕色的曲線,練就一身結實的肌肉,其實最渴求的雖然「認為」。酷似明星臉的他,調護有道,爽朗的笑聲與飽滿的工夫,讓人猜不出他的真實歲數,祕訣就在於多年吃素和練瑜珈。

有趣的是,通過近年休閒運動的風行漸起,瑜珈也構成國人酷愛的運動之一,將全身肌肉伸推動來,雕塑身體秀麗的曲線,益發讓女性鍾愛,孫天山的男性角色不單在瑜珈教室中現形分外,孫天山說,一到練瑜珈教室裡看,全是女生,更會瑜珈老師一立即抱以一種「你來做什麼?」的感應,很是讓孫天山印象深刻。

卻,能有這樣的好習慣,說起來要感激他的太太。孫天山說:「是太太先去瑜珈教室,她帶著我去」,「不過,起先去的時候很辛苦,每次都很痛,每次都不想去,在去的路上還會很掙扎,想說要怎樣功夫不用去」。

即使如此,經過一次再度一次的「折磨」後,這麼多年下來,「不做可是癮,做了會上癮」,練瑜珈反而變成孫天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

對於瑜珈的歡喜,從他朗朗上口瑜珈的種類與功用看得出來。孫天山細數,瑜珈教室分成眾多,同時基礎瑜珈、修復瑜珈、熱瑜珈、陰瑜珈、高溫瑜珈等,對換的瑜珈課程,針對想改進的部位以及難易度各有對換,所有針對對換體質、需求齊頭並進購買。

瑜珈已有5、6年的時光,孫天山每周定時定量,「上一次瑜珈課,就如同走一萬步的效果」,孫天山做起瑜珈後,若干觀察到自己身體的替換,彈性、柔軟度漸增,防護腿部肌肉的衰退,人變輕盈,精力進化好。

增強體適能

調整飲食改吃素

孫天山直說:「人到必須的年紀,身體機能都會變差,練瑜珈最明顯的輔助在於肌肉的鍛鍊」,讓全身的肌肉都派上用場,避免衰退與老化。最重要的是,為了瑜珈的進階高難度動作,孫天山說:「身體脂肪太多的話,動作就做不好,免得逐漸調整飲食」,從清淡到吃素,孫天山又替自己的人生做了一項轉移。

加上宗教信仰的關連,吃素對孫天山來說,更有心靈上的正面力道 眼袋,台灣這陣子食安風暴延燒,對他與家人言談卻不成困難。自從吃素後,「吃那麼多做什麼呢?」變遷孫天山最常問自己的麻煩之一。

失去對加工食品的口腹之慾,好像也加深了孫天山心靈上的平靜,他說,決定天然食材、吃雜糧米、巡迴堅果類補充植物油 隆乳,以及裁決非加工食品等,都是健康飲食的關鍵,也以致,台灣這陣子加工食品的安然風暴對他來說,不成困惑。

孫天山說,憑歲數猛增,所有人都也許對自己的身體擔待任,轉道飲食與運動,呵護好自己,是很要點的一件事。

 

熱門標籤:整形生存遊戲snap button熱水器漆彈場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