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化的廚房設計

瀏覽:448      發佈時間:2014-01-07 11:33:33 Share |

 

德國人馬丁‧布爾托於1949年建造了bulthaup,這個頂級廚房品牌以簡潔的線條、適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和精密的做工聞名,至今已在亞洲、歐洲和北美有大量忠實行旅,甚至於深受國際名流和頂級富豪的鍾愛,從倫敦的公寓、紐約的高級住宅到比華利山莊明星的府邸都能找到bulthaup廚房。據說在白金漢宮,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就擁有八套bulthaup廚櫃。
  
初來bulthaup,定制廚房最關鍵的當緊步是與專業室內設計師通話。室內設計師會詳明引據利用者的尋求、習慣、生活正軌、現有室內設計和預算為客戶設計一套知足的廚房。不難想像,每個設計師的個人風格和設計哲學也會微妙的在廚房設計中反映出來。
 

近期,大家拜訪了三位bulthaup紐約旗艦店的室內設計師,請他們分享自己的設計理念和特點 韓式雙眼皮,譬喻他們心目中興喜廚房的概念是什麼。看見答案的顧客 鈦項鍊,更俞允根據自己的謀求選擇偏愛的室內設計師。

「我中意烹飪,對我來說烹飪像心情施診,」對中國的烤鴨和炒西蘭花情有獨鍾的米歇爾說。

她欣賞天然灶火和天然材料,像實心橡木、石材等,摸上去相當柔軟。「烹飪地點建議具有放鬆的享受。廚房是家庭的中心,一個表示的聚集點,所以希望有一個美好的氣氛。我原來認為廚房的設計或者是對家人和受訪者溫暖、包容的。設計難度在於調養簡約設計和避免過於冷淡,讓廚房的享受還是是家

米歇爾用三個字形容她的設計主線為:貼身、誠實、低調。

 

貴德瑞:簡潔、功用、絕色
 


蘭尼.貴德瑞(Lainey Guidry)(攝影:張學慧/大紀元)


室內設計師蘭尼.貴德瑞(Lainey Guidry)當做,「一名興喜的廚房是關乎了簡約主義和效用,即時有著無縫融合的構架。最焦點的是讓興喜的廚房變為生活處所的一局部,即時鼓勵一種圍繞食品、烹飪、和分享的生活章程。」

心愛牛肉撈面和北京烤鴨的她說自己的設計主線是:簡潔、效果、秀美。

 

奧提恩:簡約、實用、個性
 


康斯坦丁.奧提恩(Constantin G. Oltean)(攝影:張學慧/大紀元)


康斯坦丁.奧提恩(Constantin G. Oltean)心目中的稱心如意廚房,恐怕效果性高,別說靈活,俞允合於任何文化的烹飪想要和習慣。

「在神采上,廚房盡量該中意地集成或補充鄰近的室內區域,並同樣的反映自己的特點和風味。它也許有著優雅和永恆之美,讓人們不拘是在烹飪或與朋友、家人聊天時都承諾放鬆和品味,就是享用孜然羊肉、蘑菇雞、羊排等節日大餐。」

末後,他說,「好的廚房盡量有一名無可挑剔的品質,這將是保證陣兒用的主要根據。」

也許以三個字形容其設計主線,那縱然「簡約、實用、個性化」。

 

熱門標籤:寵物棧板眼袋老酒收購隆乳抽脂

安全乾淨無污染的過濾設備網站:http://sunwepond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