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要」防微杜漸熱水器中毒

瀏覽:365      發佈時間:2013-12-31 12:52:54 Share |

 

天氣冷颼颼,家戶緊閉門窗,不在乎或許引發一氧化碳中毒問題。熱水器業者衷心建議旅客,趕緊查詢熱水器安裝是否平穩 早洩

這幾天氣溫下降 塑膠棧板,民眾緊閉門窗,如果家中熱水器安裝地方沒有調養通風,有興許引起一氧化碳中毒問題的發生。

櫻花熱水器商品經理葉山臺說出,瓦斯熱水器使用靈便,但安裝不用要針對居家的通風區域,室內和加裝鐵鋁窗的陽台建議通用「強制排氣型」,只有室外或開放式陽台才可急用傳統「屋神氣」,進而請具有政府核發專業安裝證照的員工安裝,才具確保安然。

葉山臺建議,熱水器的安裝非得要首先做好區域聽診,合適安裝、強調通風加上定期安檢,三者缺一不可,確定自家熱水器是安裝在室內或室外,運用合適的機型;為了確保熱水器運作一般,每年都要請合格的技能伙伴定期聽診。

葉山臺說,瓦斯熱水器不應諾安裝在冷氣、抽風機或排油煙機出風口旁邊,周邊也不宜晾曬衣物及堆積雜物;或許發現熱水器吊掛的牆壁或天花板有水滴、薰黑或油漆剝落的情事,或熱水器中間的檢視窗有霧氣、薰黑情形,代表這個場景通風不佳,都無需就可請合格專業職員檢修。

怎麼防範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台灣區瓦斯器材公會總幹事盧東岳指出,「大多數熱水器的一氧化碳中毒亂子,差點都肇因於使用者不以為意的人為疏失」,以免一定要留心「五要」定規:要維護地址「通風」;要利用安然的「品牌」;要決定適宜的「機型」;要小心平穩合格的「安裝」;要留心通常的「檢修」。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瑜珈隔熱紙隱形眼鏡宜蘭民宿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