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重視拿熱水器

瀏覽:349      發佈時間:2013-12-19 09:58:28 Share |

 

隨著天氣漸冷,經濟部規則檢驗局一整天呼籲 眼袋,民眾家中若用瓦斯熱水器盡量保持良好通風,提醒利用安全。

標檢局象徵,民眾挑選熱水器時,盡量診視熱水器是否貼有產品安全標章,並依安裝地方通風地面盛況、燃氣別、熱水出水量內定適量型式的熱水器,且須由合格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能士,鑑於燃氣熱水器及其配管安裝尺度安裝。

除此之外,還建議定期請有合格證照科技士或原廠科技員工並進妥當檢查與維修,更其是利用超越 5年者,更建議在乎定期保養調養。

針對家中安裝瓦斯熱水器的住戶,標檢局規勸,不要在陽台外圍加裝窗戶,即時避免晾掛眾多衣物阻攔通風,或是在利用熱水器時記得打開窗戶。

由於強烈大陸冷氣團陸續報到,氣溫接連下滑,標檢局呼籲,民眾勿因天氣寒冷而緊閉門窗洗熱水澡,以免造成通風不良,引起一氧化碳中毒事端。

 

  回頭車;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白蟻防治snap button室內設計跳蚤eyelet

最具規模金屬鈕釦製造商:http://www.mr-snapbu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