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妃廟老樹防治白蟻冒泡

瀏覽:353      發佈時間:2013-11-07 10:22:13 Share |

 

    文化局漸進一級古蹟五妃廟老樹的白蟻防治,大宗黃色泡沫自樹幹不斷冒出來,在樹根散了一地,現象令人觸目驚心;文化局展示,冒泡沬是診斷中的平常現況,該局會延續觀察防治事業,堅持評判是否綿綿用藥的參照。
 從台南孔廟到湯德章紀念公園、祀典武廟、億載金城,台南市古蹟區內外的樹木調養頻頻展示信息,不是枯死、斷枝縱使竄根危及古蹟本體,讓人詬病;目前文化局展開五妃廟內鳳凰樹白蟻防治,因樹幹吐出巨量泡沫,引發民眾關注。
 文化局古蹟營運科長余基吉象徵,五妃廟老樹白蟻入侵緊急,讓局在半年前才診治過南洋彬及美人樹,一週特例行診察發現鳳凰樹也陷入蟲蟲局面,循序漸進白蟻防治工作,在樹根處打洞灌藥,避免蟲害擴大,樹吐泡沬是平常現況。
 余基吉表現 商務motel,該局調理古蹟,猛增多年古蹟區內樹木防治閱歷,針對季節性蟲害及褐根病等傳染病已有一套料理階段,常川例行觀察之外,一旦發現異狀就會即可循序漸進防治,醫療手段不偏離林試所的手段,更加藥量還會在紀律值以下,避免不主要的用藥,輔以再觀察 美瞳,評估反應,以利防治策略的調整。

 

熱門標籤:隔熱紙motel居家清潔裝潢瑜珈教室網路行銷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