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運動競技成績落後

瀏覽:419      發佈時間:2013-10-17 15:42:44 Share |

 

起步早但不加強 「漆彈運動」競技成就落後

汽笛聲一響起 植髮,比賽場上兩隊一共十人就能散開急需掩護,槍聲頓時大作,既要攻擊對方陣地,還有也要防守敵人近逼。漆彈比賽比的是移動快速、射擊準確、以及策略通用,只要拿得動漆彈寵物,老少都答應進行。

每年三月由高雄市社教館辦理的「全國漆彈大作戰」,比賽地段高市社教館漆彈場是全國緊要座官方專業漆彈地段,每次都能導致千餘位選手同場較勁,宣明這項運動受到歡迎的程度。

好久推展「漆彈運動」的高雄市漆彈擴大宣傳協會總幹事莊明樺介紹漆彈比賽的玩法,歐美稍許新址腹地大,默許料理七人制,平常在國內比的是五人對抗賽,比賽的輸贏決意在哪一方先奪旗達陣或是殲滅敵軍,為了達成目標,同一隊五人在場上就會依任務鑑別為擔負進攻的前鋒以及賦予守護陣地的後衛,可見戰術怎的通用就得靠團隊之間的表示。

其實,早年在國際間的漆彈比賽,台灣選手的成就還很不錯,五、六年前,在亞洲國家之間承辦的經由邀約賽,台灣的代表隊伍還都是前三名的成功,但這幾年成功很慘,快要跟不上主流國家的腳步了。莊明樺總幹事說,台灣在漆彈運動的起步很早,從而早前在國際比賽都能拿下前幾名,但這幾年,亞洲各國看重且施以這項運動的人甚而多,對於之下,台灣不看重這項運動,從而在國際比賽的成就愈來越落後。

漆彈擴大宣傳協會主張漆彈運動沒有獲得因而的加強,像是如今全台灣只有高雄有一座官方設置的準則漆彈場,其餘都是私人調理,近因不一,而高雄市辦的「全國漆彈大作戰」,以及亞洲經過賽台灣場則是僅有的官方主辦的比賽。莊明樺總幹事說,漆彈入門簡單,在美國是名列插手人數最多的前三名運動,號稱從三歲到九十九歲,只要拿得動漆彈槍的都許諾插手,莊明樺主張政府要擴大宣傳全民運動卻漏掉漆彈,十分可惜。

除了從宣傳全民運動的角度感到可惜外,莊明樺也從運動經濟的觀點感到惋惜,他說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漆彈運動用品是台灣製造的,以一把大部分漆彈槍為例,在台灣賣三千多元,但在馬來西亞賣到六千多元,即使如此在馬來西亞熱賣,爭端就是馬來西亞廣設漆彈場,眾多漆彈場就設在近旁新加坡的所在,眾多新加坡人假期就前往馬來西亞渡假順道玩漆彈,從漆彈運動大發觀光財。馬來西亞漆彈場多,施予運動者多,依附在漆彈場的選手成果策略越練越好,今朝馬來西亞也是亞洲區漆彈運動盟主,亞洲行經賽的決賽都會回到馬來西亞舉辦。台灣的漆彈運動即或起步比馬來西亞早,但依照講究與否,刻下競技成果久已無法比照。

 

熱門標籤:隆鼻瑜珈|景觀水池過濾|大樓隔熱紙拉皮美瞳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