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隆乳樣樣來 猴抓妹樂當「人工美女」

瀏覽:370      發佈時間:2013-09-09 11:08:06 Share |

 

 

以一張「猴在抓妹」照片紅遍全國度的陳維芊,成名前舊照讓眼尖的網友直指,猴抓妹的臉和胸部偷偷地在改變,直來直往的她索性承認,還很多次在《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上分享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韓式微創削骨等整形心得。

猴抓妹出道前的照片一度慘遭毒舌網友攻擊「屁股比平底鍋還平!」為了讓自己的景象更知足,她聽說自體脂肪移植默許將長錯部位的脂肪移到對的環境,也連同處理大小奶的困難,便定奪接受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頓時元和雅整形外科醫師鍾金源倡言的方式,是把大腿和臀部抽出的脂肪填到胸部和臉部。

因為潑猴抓奶險露點而爆紅,猴抓妹也不避諱在攝影機前輕解羅衫,手術歸程越來越通行讓香港狗仔拍攝,再度度引發話題,術前術後對比擬片更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甚至於從「胸前一片坦然」,被批「穿三點式比基尼一點預感都沒有」,罩杯一夕間翻漲到E CUP,一張張手術後的性感照片,讓不少人直呼「差很大!」

眾多女性多少都有像猴抓妹同等大小奶的關鍵,元和雅整形外科醫師邱泰豐表達,暫且不論病理原因,只有姿勢不良現代受到壓迫 3m隔熱紙,挑動乳腺代謝受損,都有儼然導致視覺上胸部高低大小落差,路過自體脂肪移植許諾填補不飽滿的乳房,兼具豐胸、瘦身的雙重關係 植牙

猴抓妹開頭也坦承有大餅臉的困難,拍照時務須會用頭髮遮掩重新寬重新圓的雙頰,於是她鼓起勇氣又次做了整形,引用顴骨削骨、下顎削骨手術,歷經術後腫脹的豬頭樣,成就晉身轉換錐子臉美女。曾被香港《忽然一周》斷言「會至此整下去」的猴抓妹,也轉換新一代「人工美女」的代表。

 

熱門標籤:牙醫診所關鍵字妨害民譽隔熱紙外遇白蟻防治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