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美魔女就靠「微笑拉皮手術」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3-07-30 11:44:46 Share |

 

電視上大肆播放美魔女的保養之道,但是有多少人能天生麗質,除了天生娃娃臉佔便宜外,肌膚經過光陰的無情洗禮,以及外在區域的摧殘,誰過了35歲臉上還能平滑緊實,勤於保養的或許紋路淺了些、少了點,但鬆弛的臉頰哪怕騙不了人的,此外些30歲左右的輕熟女,因為生活作息不平常,或不適合的節食門道飛速瘦身,讓臉上的肌膚早既體現鬆弛,V型臉自動延展成U型臉,需要重返青春,可定規正夯的「微笑拉皮手術」成績凍齡美女。

八爪拉皮手術回春兼瘦臉

所謂的微笑拉皮手術即是改良自八爪拉皮手術,八爪拉皮手術可長進下臉的鬆垮曲線,能拉提臉頰下垂的嘴邊肉,而積在下顎的墜肉也能更緊實,臉部線條重現上揚的年輕特徵,因拉提下臉部的贅肉可同樣的長進肉餅臉,重造小臉V曲線,同樣的具有回春及瘦臉之效,可謂一舉兩得,也讓大批肌膚體現初老症狀的美女躍躍欲試。

八爪拉皮是由一種皮下固定釘來拉皮,外觀是一條像果凍般透明、有密密麻麻細小倒鉤的透明細橫條,從可吸收式的骨釘研發出來,由乳酸及果酸聚合物所做成,其材質結構柔軟,可順應該臉部或脖子曲線運作,底部附有八個爪釘,可有效勾住贅肉提拉昇華,骨釘可在人體停留8?12個月,嗣後會全部被人體吸收代謝萬般平安,而拉皮的功用可保有約5年。

內視鏡讓術後平復更快

手術出路為先在病人的耳朵邊緣打開約3cm的切口,由內視鏡肯定部位後,引用內視鏡將下墜的肉與骨頭剝離,又將八爪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讓皮下組織與固定釘浮泛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的生命力廣泛地均勻分配到深部組織,聯繫勾住後進步拉提,皮下贅皮肉瞬間被拉提,合乎中、下臉及頸部曲線的拉提。

由於內視鏡改進手術的精準性,手術中出血和對組織的傷害都何其少,以免術後的腫脹瘀血何其少,加上術後臉部就能化妝(不要碰到耳朵邊緣的傷口就能) ,巨量人隔天就隨時活動,全盤不用憂憤會很腫,也不須包紮,在這個講求效率的時代,此微笑拉皮手術大受歡迎 !

修剪多餘皮膚拉皮更天然

徐永康醫師象徵,參見多年手術閱歷,在八爪拉皮手術後,臉部的肌膚會長進增多,顴骨部位好像會因囤積過多皮膚組織而變大,以致施術時會修剪掉多餘的皮膚,但修剪時也需留神不能太過,假如臉部肌膚會讓人力持被硬扯平,表現不大方的僵硬感,因此醫師手術體會及功效格外重要。

「微笑拉皮手術」上揚嘴角笑瞇瞇

因手術時會引據個人臉型,考量堆積的多餘皮膚現狀,再度修剪適度大小的彎月形皮膚,剪下之皮膚如微笑型狀,加上手術後能拉提嘴邊贅肉和提升嘴角下垂使之上揚,笑瞇瞇的臉讓人心花朵朵開,桃花持續綻放!所以徐永康醫師稱之為「微笑拉皮手術」,要擺脫愁眉苦臉的歹命臉,就得靠這改良自八爪拉皮手術的「微笑拉皮手術」。而思索做拉皮手術前,需和專業且有足夠閱歷的整型外科醫師詳密發問,醫師親診事後明暸個人的臉部結構、五官地帶及皮膚組織,程度有成績且平安的手術結尾。

 

熱門標籤:徵信高雄住宿捕蚊達人法拍傢俱棧板民宿

兼具服務性佳與價格合理的清潔公司:http://www.sins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