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勿超過2個罩杯

瀏覽:366      發佈時間:2013-07-05 12:00:10 Share |

 

自體脂肪隆乳,可別太貪心!近期復興既可消除腹部多餘脂肪,再度能豐胸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深受到很多女性歡迎。但國泰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蒲啟明規勸,若注射的脂肪量太大,招致血液無法流進脂肪,恐導致中間脂肪壞死;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秘書長蕭奕君倡導,術後1個月最好避免按摩胸部。

蒲啟明展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非但可消除腹部多餘脂肪,也因移植的是自己的脂肪,故不易表現排斥情況,且觸感也更為柔軟、大方;但短處是若一次注射的脂肪量太大,血液無法流進脂肪,恐使中間脂肪壞死、硬化或造成鈣化點,似乎會從而妨礙乳房篩檢。

蒲主任推薦,有意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居民,一次別維新不止2個罩杯,以免隆乳不成,罩杯反降,也呼籲居民應該定奪合格且品質有保證的診斷院所推動手術,以確保安然。

「前進自體脂肪隆乳,改善自體脂肪的存活率是關鍵!」蕭奕君表現,傳統自體脂肪隆乳的存活率差不多侷限在20%至40%;當今引進自美國的Brava功效,可改善胸部脂肪的可涵蓋場地,讓血液循環較佳,不容易啟發組織壞死,也能改善脂肪存活率。

蕭奕君首倡,承攬自體脂肪移植術後1個月,最好避免按摩胸部,休養平躺睡姿,以防壓迫胸部效果微血管長入脂肪顆粒,並按時回診追蹤。

醫師勸誡,有意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人民,一次別獨創不止2個罩杯,以免隆乳不成,罩杯反降。

 

熱門標籤:阿里山網版印刷motel汽車旅館抓姦整形

專業植牙給你巨星般的微笑曲線:http://implant.ao.com.tw http://teeth.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