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元现金被盗 小偷竟是老鼠

瀏覽:378      發佈時間:2012-12-27 11:20:04 Share |

 

宜賓聲息網1224訊(記者 勾麗蓉)

24日早上,家住宜賓南岸磷肥廠宿舍的女士在穿衣服時意識,23日晚放在褲兜裏的1400元現金不翼而飛,這可急壞了家境本來就不富裕的女士。

難道小偷趁女士睡覺時,潛入家裏將現金偷走了?意識現金不見後,女士立即查看家裏門窗,但並沒有被打開和撬損的部份。

女士說,孩子隨時都是和爺爺奶奶住在共同,家裏只有她和她老公。23日晚睡覺前,她將積攢了近一位月的1400元現金裝進隨身攜帶的錢袋中,並將其放在褲兜裏,打算第二天將現金存入銀行。誰曾想,一覺醒來,錢畢竟不見了。

女士說,察覺錢不見了後 棧板,她就報了警,派出所民警及時趕到當場輔助摸索,但查詢無果。即使如此,中午下班回家開門時,卻聽見臥室一角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響聲 隔熱紙。“走近時察覺,響聲是從床底傳出來的,當我挪開床時看見,一隻老鼠睡在我的錢袋上,錢袋與原來的地址相距約20遠,所幸錢袋並未打開,現金沒有受損。” 說起這亂子的狂喜,女士慢慢興奮。

鄰居馬鳳明說,有興許是錢袋上沾了油香,老鼠將其叼走。不久前,她也遇到過類似的情節,一隻老鼠將她的一雙袖套叼到了大街上。

熱門標籤:MOTEL扭力板手徵信轉印貼紙隔熱紙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