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可望零痛感

瀏覽:395      發佈時間:2012-12-21 22:44:33 Share |

 

 

 

  

「與其有機會,妳會想並進抽脂嗎?」這是某知名網站早年針對30至40歲的熟齡婦女做的網路談論,在姑且不管支出及療程的現狀下,單純針對想消除脂肪慾望的婦女所祭出的問卷,談論末梢估計,將近有九成一的婦女都想抽掉體內的多餘脂肪,尤以腰間贅肉、小腹及大腿為前三位,但在進一步探究之下,卻僅不到一成的婦女曾實際付諸行動,並進抽脂手術。

 

抽脂手術在整形界已行之有年,起創於1977年義大利的Dr.Fischer,立刻以抽吸管連接真空招致機,將大腿外側多餘的脂肪抽出體外,完成了全世界第一例的抽脂手術,這項果實為美容醫學邁出了一大步。直至現今30年來,依照愛美的風氣與美容手術的蓬勃演變,抽脂手術除了在儀器上有了突破性的提高,醫師手術路道的演變也成了抽脂手術中最焦點的一環,而怎的在零風險、零疼痛中達到最大作用,也成了而且商場持續探究的困擾。

 

里約診所王冠中院長展示,以市場相繼推出的抽脂科技來調查,2011年美國合格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越發偏好以「手動抽脂」及「次音波震動抽脂」來漸進整形手術,其中「次音波震動抽脂」手術所需時間合適,比起傳統抽脂一律時間內均等應許多抽30%的脂肪,且其不產熱、低失血量、失去疼痛,因此大界線或是小部位的脂肪都應許張羅,又加上搭配手工雕塑的線條修飾,成了美國整形外科醫師的首選抽脂內容。

 

王冠中院長進一步宣言,就要傳統抽脂,商場上大批抽脂及溶脂手術的劇烈疼痛感,令大批民眾不敢恭維,因此在一陣子討論及覆轍的增添之下,涉及了「次音波震動抽脂」和「手工雕塑」二種方法,翻新了「二合一次音波震動抽脂」,除了每處抽脂部位皆雙管齊下推動張羅,兼顧了效率及曲線,其大幅降低的疼痛感,讓患者秉承度大為提高,也由於其最大的特色在於險些無痛,中意了恐懼疼痛的顧客心理,因此也被稱為“無痛抽脂術”。

 

這項「二合一震動抽脂術」據通竅受到很多忠實旅客珍惜,主張這樣的科技改良及醫師手腳,讓愛美不重新挨痛受怕,術後的輕盈無痛感,也能在不關係工作及生活的狀態下變窈窕。該療程別說代表台灣醫師在科技上的專業無虞,也讓從前很多人務求”無痛抽脂”的願景變得觸手可及。

 

熱門標籤:夜光motel居家清潔裝潢瑜珈教室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