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螢幕面板: 不只更長, 亦更堅硬

瀏覽:381      發佈時間:2012-08-29 18:22:04 Share |

 

影片展示流出iPhone 5螢幕面板: 不只更長, 亦更堅硬 [影片]

 

今天較早前才報導過 iPad mini 的背部外殼新相片流出,現在還有 iPhone 5 的影片可以看。有另一個中國網站聲稱得到 iPhone 5 的螢幕面板,並且拍了和 iPhone 4S 的螢幕比較的影片。

 

其實這個 iPhone 5 螢幕面板基本上的設計都和之前的其他洩漏零件和消息相乎,機身的長度增加了; 螢幕加大了; 前置鏡頭的位置由聽筒旁邊移至上面中間等等。這些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不過這次他們詳細量度和測試後,也得出了一些之前不知道的資料。

 

這塊螢幕面板的厚度比 iPhone 4S 減少了; 而 Home 鍵的尺寸亦微微縮小。邊框亦更小,騰出空間給螢幕。令 iPhone 本身尺寸盡量減小,而螢幕卻加大。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測試中顯示螢幕面板不易磨損。或許 Apple 終於令 iPhone 螢幕變成強硬的部分,不再需要保護貼,亦不再一跌報銷。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 >和<Android Fan Page >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還有官方YouTube Channel,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