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車也住!摩鐵「飯店化」 設大廳、無車庫

瀏覽:454      發佈時間:2012-08-20 13:50:50 Share |

下個星期是七夕情人節,除了各大餐廳晚餐訂位爆滿,「摩鐵」的住房率也飆高,其實摩鐵「MOTEL」,雖說汽車旅館,與平凡旅館輪換,每個房間多了「車庫」,讓旅客從車庫直接進到房裡,多了「隱密性」;固然推動現在,摩鐵早就緩慢「飯店化」,有的還設置大廳,不開車,讓直接用「走」的旅客也能入住,房內更求精緻化,固然價值也不如飯店便宜。

在戶外浴缸泡澡戲水,情人節「MOTEL」最簡易客滿,大坪數場地、高檔裝潢,摩鐵即或賣氣氛,主攻「休息客」,寬大的泡澡場地是主要,房間裡附有「烤箱」,力拚精緻化,讓這個從台中發跡摩鐵,轉變網友票選打緊,益發另外多數新人婚紗照,就在摩鐵裡面拍。

摩鐵達人鳥蛋:「MOTEL從往年只是單純的一間房間,一名車庫,變化到眼前,房間裡面有情境。」

跟平常旅館最大不一樣,摩鐵多了車庫,有隱密感,但老字號摩鐵開新館,累進通行式的大廳,客戶不必開車用走的,直接找櫃檯Check-in。TVBS記者汪倩如:「摩鐵有了大廳,但依然十分在等候區,設了屏風,為了接續隱密性。」

屏風、沙發椅,依然連續小小私人場合,搭電梯,裡頭所在大到擺了一座沙發,從櫃檯走到房間,就顛覆好端端飯店設計,電動木馬直接擺在房間裡,汽車旅館不又只鎖定開車族,賣的是驚奇和意興。業者盛兆偉:「針對沒有開車的客戶,不是車庫房型的,平常商務的房型。」

 

24坪大小有木馬有床、有浴缸比正常商務飯店,15坪的房型大多數,休息3小時1500,過一夜則是3800。大家:「3800滿貴的,五星飯店能推薦的添加金額相比高。」

高檔摩鐵求創意演進,較啟發年輕族群,但是金額不同飯店便宜,能不能長久看管?腳步還得緊根據商場。

熱門標籤:iso 22000 牙醫診所 外遇 陰莖 蚊子 大陸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