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隆鼻材料

瀏覽:414      發佈時間:2012-08-18 23:33:24 Share |

  隆鼻:7
從個人的主觀判斷來看,就算不是審美感覺超強的美學專家,也會認為高挺秀美的鼻子非常耐看,值得羡慕,可見對於美鼻大家是有共同標準的,如果通過隆鼻術雕塑美鼻顯然也會遵循這一審美標準。而隆鼻材料作為決定術後鼻形的重要因素,在整形術前做好選擇很重要。 
假體隆鼻具有永久性,即使萬一有問題,或是對隆鼻整形手術後的鼻子不再喜歡,可以完整地將假體取出來修整、更換。如果不想再假體隆鼻,假體取出後還可使鼻子形狀恢復原樣,不會引起鼻背皮膚鬆弛、起皺。隆鼻假體有多種,具體選擇會關係到術後的效果,所以做好選擇至關重要。 
一、自體軟骨吸收率低,沒有血液供應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比較理想的假體隆鼻材料。自體軟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和肋軟骨。 
二、醫用膨體隆鼻(高泰克斯)是目前假體隆鼻材料中高端的假體,它能允許人體毛細血管和神經的長入,與自身組織融合為一體,有極好的相容性。 
三、矽膠假體隆鼻:這是最常用的隆鼻假體,因為矽橡膠具有較好的彈性,易塑形,化學惰性好,無毒,不致癌,不致畸,組織相容性較好。一般分為國產、合資和進口三種類型。 
四、組織補片是一種新型的生物材料,有效去除了引起免疫排斥反應的細胞表面抗原,植入人體後生物相容性良好;作為無細胞的天然組織支架,植入假體隆鼻後很快有新生血管和成纖維細胞長入,可很快血管化;細胞毒性小、無致敏、無口腔粘膜刺激反應、無毒副作用。採用組織補片或配合假體進行綜合假體隆鼻整形,可以增加鼻部組織量,使假體隆鼻術後的效果更加的自然逼真。另外,採用組織補片進行鼻鞍部凹陷填充,突破了傳統隆鼻的禁區,使鼻根部看起來更富有立體感,令雙眼更具有神采。 
1.吸收少。 
2.操作簡單,採取容易。 
3.不會出現排異反應。 
4.與鼻局部的組織癒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 
隆鼻手術需要在其他位置切取軟骨,留下疤痕如耳後或腹部,不過耳後疤痕由於頭髮的遮蓋,一般不會被發現。同時由於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於鼻尖的整容。大塊的軟骨移植有彎曲的可能,當然經過現在隆鼻技術處理後已經在很大程度降低了這種可能性。